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打造约会电影 与法莉丝演绎搞笑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4:12  新浪娱乐微博
法莉丝 法莉丝
法莉丝 法莉丝
克里斯 克里斯
克里斯与法莉丝 克里斯与法莉丝

  新浪娱乐讯 今年秋季最幽默迷人的浪漫电影《先生你哪位?》,即将在本周五(9月30)起连续三天正式和观众见面。

  电影中的卡司阵容算是当今好莱坞的黄金阵容,尤其是性感指数一路攀爬的男主角克里斯•埃文斯和亮丽活泼的女主角安娜法莉丝的喜感组合,也将令观众难忘,两人令人垂涎的火辣身材,在电影中激撞出火花点点,他们不打不相识,一个是为了吃“回头草”而急昏头,另一个则是为了躲避每段“一夜情”对象而极尽耍赖,衍生出一幕幕笑声连连的爆笑情节。

  对已婚又身兼制片的安娜法莉丝而言,“能跟全球最性感的男人演出亲热镜头真是太幸福了!”虽然自己的老公也有参与演出,并且也非常体谅的让她在电影中自然发挥,不过安娜也坦承当她第一次看见这位“美国队长”的壮硕身材时,也忍不住的脸红起来,能如此大方的和性感偶像演起对手床戏对她而言也是首度的尝试,光是”裸泳“这场戏就拍了10多个小时,连旁边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打起哆嗦来了!当记者问及给予克里斯的身材打分数时,安娜则是竖起了大拇指直嚷着要给100分,不过要他为自己身材打分数她则是微笑着害羞不语,她说:“克里斯的身材太棒了!让我直觉要立刻回家健身才行!”真的是谦虚的不得了,而她们勤于练身的结果搭配下来,也让观众的视觉享受不已!

  而问及克里斯对于这次在电影中又是一次几近全裸的演出感想时,他说电影一开始演出时都是他在脱衣服,感觉很不自在,即使经常在不同电影中展露身材的他还是会不习惯,因为私底下他的个性其实是非常的严谨,令人无法将他平日给大家的印象联想在一起,不过,他表示:“后来安娜也跟着我一起要宽衣解带时,我就觉得日子轻松多了!”而因为拍这部电影他也成为安娜实际上的老公克里斯普莱特的“超级吧友”,基于朋友妻不可戏的原则,对于安娜他则是不断的赞许,也欣赏安娜不着痕迹的聪颖智慧。记者问他在电影演出中哪件事情比较困难?一丝不挂?还是跳舞唱歌?结果他的选择竟然是跳舞唱歌,也令人感到十分风趣可爱,难怪不时就会获得国际媒体票选为全世界排名领先的性感偶像,完全实至名归!

  《先生你哪位?》是叙述艾莉(安娜法莉丝饰)是个人缘极好的上班族单身女子,不过她很快就失业了,所以勉强还有“单身女子”这头衔。爱情方面尽管桃花朵朵,但没一朵开过花!一日,她忽然在杂志上读到“女人只要睡超过20个男人,一辈子就可能单身…”。这论点让她心惊,当下决定要回头寻找过去的“床友”…正苦思良策之际,突然闯入一个不速之客——邻居柯林(克里斯•埃文斯饰),他为逃避女人的情债而借躲进艾莉家,两人不打不相识,于是达成协议,只要柯林帮艾莉从“床友”们中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她就要无条件提供避风港让他躲女人! 柯林像秘书般开始寻索并安排艾莉的行程,让艾莉和“回头草”们一一约会,而他也顺利在一夜情之后次次落跑成功。就在艾莉还幻想这些前男友可能有长高变帅或功成名就的同时,她和柯林的盟友关系也开始有了变化…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