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绫濑遥和藤木直人为《萤之光》罗马新婚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6:01  新浪娱乐微博
电影《萤之光》剧照 电影《萤之光》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影星绫濑遥和藤木直人主演的电影《萤之光》在意大利罗马进行外景拍摄,两位主演穿着西装婚纱进行新婚旅行,骑着摩托车到圆形竞技场等当地景点游玩,再现了1953年格利高里·派克和奥黛丽·赫本联袂主演的经典影片《罗马假日》中一些经典片段。

  《萤之光》系列从2007年播出日剧版,这个讲述比起恋爱更喜欢宅在家的干物女与上司之间恋情的故事吸引了很多观众。电影版中,藤木直人饰演的上司和绫濑遥饰演的干物女总算顺利结婚,到罗马进行新婚之旅,再现了经典电影《罗马假日》的片段。

  拍摄当天气温35度,虽然已经是九月,但罗马的阳光依旧很强,绫濑遥穿着婚纱,藤木直人穿着西装,两人骑着摩托车逛罗马,这辆摩托车和《罗马假日》中1952年制造的那台车子车型相同,颜色也一样。不少不认识他们的外国游客也把相机镜头对准了他们。

  绫濑遥是第一次到国外拍外景,尤其穿着婚纱非常兴奋,她说:“婚纱不管穿几次都让人兴奋,而且又是穿着婚纱在罗马拍外景,一想到就感觉太棒了!都不太像日剧里的小萤了。”她表示以前也曾到罗马旅行过两次,但这次拍摄才让她更多的了解了罗马,她希望真正结婚的时候能去罗马不同的地方看看。

  另一方面,藤木直人倒有些不好意思,他说:“被人盯着拍照很不好意思,就像惩罚游戏一样。”当然他也为罗马的魅力而倾倒。影片一些场景和《罗马假日》很相似,不过两位主演表示一定要展现自己的不同。该片从八月下旬开拍,九月中旬到十月初在罗马拍外景,预计回日本后到10月16日结束拍摄,影片将于明年夏季上映。(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