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她爱他》网络海选演员 剧情取材真实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9:22  东莞时报微博

  东莞时报记者 刘杰

  国内首部微博题材电影《爱她爱他(微博)》目前正在进行演员网络海选。昨日,记者从制片人阙志华处了解到,这部电影以微博打拐为主线,同时引申出微博爱情、微博自杀等故事,很多情节都取材于真实的微博事件,将打造一部充满黑色幽默的感人影片。阙志华告诉记者,该片除男女一号邀请一线演员担纲外,其他角色都将在网络海选中产生,“这将是中国乃至世界上,第一部讲述微博故事的电影!”据悉该片现在已经相中演员王挺(微博)、王迅出演。其他10个重要角色的网络海选已于9月5日启动。片方告诉记者,“热烈欢迎东莞喜欢演戏的朋友去报名。”

  在该片中微博小秘书、城管、旅行者、歌手、富二代等角色都将在海选中产生。其中,微博小秘书将被塑造成无辜的群体,“小秘书一边为网友解答疑惑,一边删微博,遭到大家指责。其实他们内心也很矛盾。”阙志华表示。据了解,电影《爱她爱他》片长约90分钟,将于今年年底开机,预计2012年下半年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报名办法:

  登录http://ent.sina.com.cn/f/m/ywdj/index.shtml,下载报名表,附上正面头像彩照一张(不带妆),生活照一张以上发送至weiboat@sina.com(邮件发送,添加附件即可)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