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片《铁甲钢拳》《总统杀局》领跑北美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06:27  中国新闻网微博
新片《铁甲钢拳》《总统杀局》领跑北美票房
《总统杀局》海报
新片《铁甲钢拳》《总统杀局》领跑北美票房
《铁甲钢拳》中文海报

  中新社洛杉矶10月9日电(记者毛建军)本周由“X战警”休-杰克曼(微博)主演的新片《铁甲钢拳》和大明星乔治-克鲁尼身兼编剧、制片、导演、主演的《总统杀局》两部新片上映,横扫北美票房,雄霸冠军和亚军的位置。

  迪士尼公司投资8000万美元的《铁甲钢拳》周五在北美3440块屏幕开画,当日即吸金855万美元,周末三天取得2730万美元的成绩,毫无争议的登上冠军宝座。据市场调查机构CinemaScore的统计,影片赢得了良好的A评级,其观众66%为男性,其中70%在35岁以下。

  乔治-克鲁尼与瑞恩-高斯林联袂主演的《总统杀局》以1040万美元位居本周北美票房次席。 “烂番茄”网站给予高达82%的新鲜度评级表明观众对该片质量的肯定。

  《海豚的故事》比上周下降38%,取得916万美元站在第三的位置。其上映后的北美总收入为4907万美元,略低于《点球成金》的4925万美元。《点球成金》本周赚进750万美元获得第四的位置。《抗癌的我》与《勇气》以550万美元和460万美元获得本周北美票房榜第五和第六名。

  值得一提的是重新上映第四周的《狮子王》3D,虽然本周票房下跌57%只获得455万美元取得第七名,但其重新上映的收入达到8600万美元,北美票房总收入更是已达4.145亿美元,基本追平排在第九位的《玩具总动员3》的4.15亿美元。未来几天,重新归来的王者辛巴,势必吼上北美票房总收入第九的位置。

  本周五由成龙导演并主演的辛亥革命影片《1911》亦在北美33家院线上映。这也是成龙的第100部电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