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新片片场道具变真枪 匈牙利警方介入调查

皮特新片片场道具变真枪匈牙利警方介入调查
皮特新片《僵尸世界大战》片场道具枪变身真枪(资料图)

  成都商报(微博)记者 陈玲莉

  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最近有“麻烦”了。他主演兼监制的新作《僵尸世界大战》正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热拍,当地时间本周一(10日)却遭遇当地特警“突袭”。特警们在电影存放枪支道具的仓库里整整搜出了80多支真枪。其中从AK-47到狙击来复枪,枪枪都是真品,足够武装一支小型部队。由于事关重大,目前匈牙利警方已经正式介入调查。

  道具枪变成真枪

  反恐组织高度重视

  据好莱坞《US Weekly》杂志报道,当日匈牙利特警接获线报赶往现场,在道具仓库里共缴获85支具有完整功能的真实枪支,其中大部分是AK-47突击步枪,能够发射子弹。而根据剧组提供给当地管理部门的申请文件上显示,这些步枪原本应该是“不具开火功能”的报废枪械。

  据当地警方提供的调查信息显示,这些枪支是通过私人飞机运往匈牙利的,和道具枪一起包裹,包裹上的标签显示寄件人是一家私人公司,收件人信息上也没有写明是《僵尸世界大战》摄制组,而仅仅是一个私人名字。为何假枪变成真枪?真相还在调查中,不过从目前看来事情相当严重,匈牙利反恐组织对这次事件高度重视,并正式介入调查。不过该组织的两名负责人在接受《US Weekly》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有查清谁应该对起真枪事件负责。该组织发言人说:“运输这类枪支严重触犯了法律,即使是运输道具枪都会犯法,更不用说运输真枪了,希望剧组没有这么做。”

  拍摄接连不顺

  主演兼监制皮特很恼火

  《僵尸世界大战》摄制组发言人也接受了该杂志采访,不过他仅仅表示:“我们正在和当地权威人士合作解决这起事件,但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任何其他评论。”目前,匈牙利当地警方也介入了调查,已经从剧组带走相关道具制作人员问讯。

  至于本片主演兼监制布拉德·皮特作何表态,据消息人士对《US Weekly》透露,布拉德·皮特在得知此事后非常恼火,因为原本电影的拍摄就已经严重延误,预算超支,而这次风波将让电影在匈牙利的拍摄更加被动。如果查实,甚至面临停拍风险。

  皮特本人在本片上介入很深,他旗下的“Plan B”公司是该片的制作方之一,他除了担任男一号外,还全权掌控本片的选角和预算。该片场面十分浩大,根据迈克斯·布鲁克斯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故事通过联合国战后调查人员对一场毁灭世界各国的僵尸战争幸存者的调查,再现了一次虚构的世界大战,其中会有大量的枪火场面。皮特饰演的加里·莱恩要在片中和时间赛跑阻止僵尸在全世界扩散,进而拯救全人类。这一次,他作为该片的掌门人,能否拯救电影呢?

  据悉,电影《僵尸世界大战》原计划定于2012年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与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约翰尼·德普主演的《游侠传奇》、贾德·阿帕罗的喜剧《这就是四十岁》以及菲利普·挪诺耶斯的《猎人杀手》同期打擂台。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