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仇者联盟》中文预告首发 超级英雄群侠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9:05  新浪娱乐微博
美国队长与钢铁侠同时出现 美国队长与钢铁侠同时出现
雷神与美国队长联手奋战 雷神与美国队长联手奋战
黑寡妇临危不乱 黑寡妇临危不乱
《雷神》中的洛基也是本片的大反派 《雷神》中的洛基也是本片的大反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由迪士尼影业发行,漫威影业(Marvel Studios)制作的2012年暑期大片《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公布一支时长2分钟的预告片,揭开了本片的神秘面纱。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寡妇、鹰眼等影迷们耳熟能详的超级英雄全部在这支预告片中集结现身,大展超级神力,再搭配火热刺激的爆破大场面,令 视频:《复仇者联盟》预告首发 超级英雄集结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观众一睹群侠集结的锋芒毕露,也对明年5月上映的本片充满期待。

  不同于以往超级英雄电影一部只聚焦一位英雄,《复仇者联盟》集结了数位深受全球观众喜爱的英雄角色,真正实现了“英雄齐放,群侠争鸣”。而以往饰演他们的演员也悉数回归,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再披铁甲化身桀敖不驯的“钢铁侠”、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再举大锤变身威武正义的“雷神”、克里斯-埃文斯 (Chris Evans)再执星盾成为高大勇猛的“美国队长”,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再握弓箭演绎百步穿杨的“鹰眼”,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也再穿紧身衣,大秀曲线诠释“黑寡妇”,尽展致命诱惑。只有“绿巨人”的演员有了变动,去年刚凭《孩子们都很好》获得奥斯卡提名的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接棒爱德华-诺顿,化身这位一动怒就会身形巨涨的绿色巨人,对此鲁法洛透露:“我来演绿巨人还有获得诺顿的首肯呢!”

  这支时长2分钟的预告片,毫不吝啬的展现了电影中令人激动的各种大场面。纽约街道猛烈爆炸、钢铁侠与雷神振臂齐飞、美国队长奋力抗敌、绿巨人变身愤怒嘶吼、黑寡妇受敌临危不乱、鹰眼神箭出击百发百中……大量关键场景惊鸿一瞥,让人过目难忘,意犹未尽。

  当然,预告片也展示了“复仇者联盟”的来历──长期致力于保护世界安危的神盾局长官尼克-法瑞(塞缪尔-杰克逊饰)在地球即将遭遇浩劫之时,想到了聚集超级英雄联手抗敌的点子。而为什么这个组织叫“复仇者联盟”?钢铁侠则给出了答案──危急关头时他说道:“如果地球失守…… 我们一定会复仇!”

  《复仇者联盟》讲诉了一股突如其来的强大邪恶势力对地球造成致命威胁,没有任何一个超级英雄能够单独抵挡。神盾局也措手不及,其指挥官“独眼侠”尼克-法瑞意识到他必须创建一个“史上最强”的联盟组织,云集各方超级英雄一起发威,才能拯救世界于水深火热,抵御黑暗势力的侵袭。于是“复仇者联盟”应运而生。

  漫威集团(Marvel Entertainment)于2009年被华特-迪士尼公司收购,随着版权逐渐回收,《复仇者联盟》将成为第一部由迪士尼影业进行全球营销与发行的漫威电影。本片改编自同名漫画,该系列自1963年开始出版至今,一直就是漫威销售最火爆的漫画之一。

  《复仇者联盟》由乔斯-维东(Joss Whedon)编剧并执导,漫威影业的主席凯文·斐吉(Kevin Feige)制片,目前已经成为全球影迷2012年最期待的电影之一,将于明年5月4日在北美上映。国内也有望引进。Linguini/文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