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夜迷情》曝预告 萨姆-沃辛顿一男斗二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1:22  新浪娱乐微博
《一夜迷情》剧照 《一夜迷情》剧照
萨姆-沃辛顿和凯拉-奈特莉 萨姆-沃辛顿和凯拉-奈特莉

  新浪娱乐讯 《一夜迷情》由“阿凡达”萨姆-沃辛顿、“海盗女”凯拉-奈特莉、好莱坞性感女星伊娃-门德斯和欧洲文艺男吉约姆-卡内联袂出演。该片将于10月14日在全国范围内上映,今日片方曝光线索版预告,萨姆-沃辛顿和凯拉·奈特莉在片中是一对时而恩爱时而拌嘴的小夫妻,而横路里杀出的伊娃-门德斯却让沃辛顿乱了阵脚,一男二女的故事由此展 视频:电影《一夜迷情》曝光线索版花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开。

  萨姆-沃辛顿面对诱惑考验

  如果没有伊娃·门德斯的横空出世,那么萨姆·沃辛顿将和凯拉·奈特莉在不断的争吵和不断的修好中继续走下去,但是性感的翘臀、暧昧的眼神使得沃辛顿犯了男人非常常见的错误。而在面对娇妻时,沃辛顿又心存愧疚,究竟是选择出轨还是hold住自己的矜持,沃辛顿一时间不知所措。

  凯拉-奈特莉遭遇旧日恋人

  在一段感情中,最无助或者最令人扼腕的就是在错误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凯拉·奈特莉饰演的乔安娜结婚后并不是非常幸福,所以在遇见旧日恋人小A之后会心起涟漪。但心中道德的准绳不断升高,烛光晚餐加上空屋相对,乔安娜和自己的丈夫一样都面对着难题。

  一样的问题,男女给出的往往是两个截然相反的答案,10月14日,你的答案会和他们一样么?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