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空》釜山角逐新浪潮奖 导演林书宇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2:41  大连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郝岩

  将于11月3日上映的《星空》,入围第16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新浪潮奖”竞赛单元,前天导演林书宇(微博)携两位主演徐娇、林晖闵出席了釜山电影节官方新闻发布会。

  2008年,林书宇导演的处女作《九降风》横空出世,立即引起亚洲影坛的关注,也让林书宇成为备受关注的年轻导演。《星空》是林书宇导演的第二部电影作品,历时三年潜心打磨剧本,2011年终于在陈国富监制的保驾护航下推出。

  “新浪潮奖”是釜山国际电影节唯一的竞赛单元,在过去15年间始终致力于发掘亚洲电影的新生力量,将很多新人导演的优秀作品推向世界舞台。今年的“新浪潮奖”同样一如既往的关注新人导演的作品,东亚、西亚、南亚12个国家的13部作品受邀参赛。在13部影片中,着眼关注青春与成长的《星空》受到了评委会的高度推崇。

(责编: 风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