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卡梅隆称《阿凡达》女博士可靠穿越复活

詹姆斯-卡梅隆称《阿凡达》女博士可靠穿越复活
《阿凡达》剧照

  成都商报(微博)记者 陈玲莉

  《阿凡达1》带给我们的视觉震撼尚未远去,《阿凡达》2、3已经在加紧步伐向我们走来。前日在纽约参加《大众机械》杂志的颁奖典礼时,詹姆斯-卡梅隆亲自谈到了《阿凡达1》中女博士是如何复活的,另外,他还透露,自己和迪士尼合作的《阿凡达》主题公园正在筹备中,该项目将在迪士尼公园内打造一个真实版的潘多拉星球。作为总设计顾问的卡梅隆表示:“届时,你会觉得来到了潘多拉星球。”

  揭秘1:“女博士”或靠穿越复活

  因当天《大众机械》杂志找来了卡梅隆的爱将——《阿凡达1》中女博士的扮演者西格妮-韦弗为卡梅隆颁奖,所以在采访时,媒体记者们开始逼问卡梅隆,西格妮-韦弗明明在《阿凡达1》中已经死去,该如何复活。开始詹姆斯-卡梅隆还不愿意正面回答,装傻地反问记者“谁说她要出演《阿凡达2》了?”记者告知他这是西格妮-韦弗自己透露的,卡梅隆只好坦白:“好吧,我不想打破她的幻想。”接着他还是耐心地向记者解释,在科幻片中让一名角色“死而复生”并非难事,“你没听说过非线性叙事么?在她出现在那颗星球上之前,在杰克加入她的小组之前,其实还发生了很多事情。因为在女博士来之前,人类已经在这个星球上呆了15年时间。”言下之意是,《阿凡达2》的故事很可能是发生在《阿凡达1》之前,不过当记者追问他会不会让西格妮-韦弗像在《异形》中那样的方式复活时,卡梅隆表示,一切皆有可能。“何况我们还有时间穿越这招可用呢。”

  揭秘2:续集情节会进入主题公园

  按照之前Youtube的报料,《阿凡达2》已经拍摄完毕,《阿凡达3》也将于11月开拍(目前《阿凡达2》暂定于2014年12月上映,而《阿凡达3》暂定于2015年12月上映),不过卡梅隆对此不愿多谈,“我对《阿凡达2》和《阿凡达3》已经零零星星说得太多了。”不过在谈及自己和迪士尼的合作项目《阿凡达》主题公园时,卡梅隆又忍不住透露,《阿凡达》2、3的相关情节也会出现在该项目的设计规划中。

  《阿凡达》主题公园是上月底詹姆斯-卡梅隆和20世纪福斯公司、迪士尼谈妥的合作,这还是迪士尼公司第一次将非旗下电影产品打造成主题公园。这次大手笔将耗费4亿美金,在美国奥兰多的迪士尼公园内打造第一个“阿凡达”世界。该项目预计2013年开工,5年后正式对外开放,由卡梅隆本人担任设计顾问。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总裁托马斯-斯泰格斯还透露,他相信届时推出的“阿凡达”世界将会成为最受欢迎的游乐设施。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