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独行侠》确定上映日期 12年2月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4:41  新浪娱乐微博
维宾斯基(左),布鲁克海默(中)与德普(右)这对铁三角将再次合作《独行侠》一片 维宾斯基(左),布鲁克海默(中)与德普(右)这对铁三角将再次合作《独行侠》一片
《独行侠》将于明年2月份开拍 《独行侠》将于明年2月份开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加勒比海盗》系列导演戈尔-维宾斯基(Gore Verbinski)执导的新片《独行侠》(The Lone Ranger)终于确定了上映日期,这部影片一度因为拍摄经费原因而被迪士尼叫停,直到维宾斯基修改剧本,主演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自降片酬之后才得以继续。由于之前的停摆,影片的上映日期有2012年12月21日退出到2013年5月31日。

  《独行侠》与《青峰侠》一样,改编自上世纪30年代的知名广播剧,诞生以来曾被改编成电影电视作品和漫画。由戈尔-维宾斯基执导,约翰尼-德普主演的《独行侠》制作经费高达2.75亿美元,迪士尼对于这一题材信心不足,手头又有多个大投入拍摄计划在进行之中,于是《独行侠》的制作于今年8月份被叫停。在维宾斯基,德普以及制作人杰里-布鲁克海默的努力下,目前《独行侠》的成本已经降低到2.15亿美元,影片也得以重新开始制作。除了这部影片之外,迪士尼正在制作的还有《火星上的约翰-卡特》(John Carter)和《奥兹巫师》(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两部投入超过2亿美元的大作,所以《独行侠》依然算是一个不小的赌注。《独行侠》将于明年2月6日开始拍摄。

  除了《独行侠》之外,迪士尼近日也公布了另外几部影片的上映日期,《雷神2》(Thor)将从2013年7月13日推迟到2013年11月15日上映,《飞哥与小佛》(Phineas And Ferb)则将于2013年7月26日上映。

  (西风)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