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鸡妈鸭仔》登陆釜山 数千人露天观影热泪盈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17:35  新浪娱乐微博
釜山电影节主创与观众互动 釜山电影节主创与观众互动
釜山电影节数千人集体观影 釜山电影节数千人集体观影

  新浪娱乐讯 已被中国引进公映并引发热烈反响的韩国国宝级动画大片《鸡妈鸭仔》昨日在釜山电影节再次制造轰动效应,昨晚8时,大约45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片商、媒体记者和观众拥入釜山电影中心的室外剧场,现场潮水般的笑声、感叹和掌声再度验证了韩版“狮子王”的强大魅力。

  本届釜山电影节,《鸡妈鸭仔》作为重点展映影片得到高度关注,昨晚,韩国片方于釜山电影中心室外剧场举办了一场官方放映活动,为了满足闻讯赶来的大批观众和媒体记者,容纳4000个座位的剧场临时增加了1000个座位,最终共有约5000名观众一同在星光下进入了《鸡妈鸭仔》的童话世界。制片人沈栽明,导演吴成允、配音明星朴哲民等影片主创出席观众见面会,影片的角色玩偶也在活动前后上台与观众进行了亲切互动,全场气氛极为热烈,笑声不断,掌声不断,特别是当影片中的鸭宝宝“绿绿”在飞行大赛中获胜,振奋人心的剧情,在现场引发了雷鸣般的掌声,也让许多观众泪流当场,成为本届釜山电影节上的最火爆的场面。

  被誉为韩版“狮子王”的《鸡妈鸭仔》一直被视为韩国动画的崛起之作,于本土公映以后好评如潮,不断创造票房奇迹,甚至击败了《里约大冒险》和《蓝精灵》。影片在中国公映后也同样赢得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观众的热情支持,并且在大片林立的国庆档当之无愧地成为口碑最好的影片。在昨日的放映活动结束后,来自世界各地的片商、媒体记者纷纷对《鸡妈鸭仔》作出了高度评价,认为影片运用优美大气的视听语言创造了一个令人心驰神往的丛林世界,鸡妈“芽芽”和鸭仔“绿绿”的亲情历险故事具有震撼人心的能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导演吴成允盛赞了由电影频道瑶淼(微博)、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王为和小雨共同献声的中文配音版,尤其称道王为惟妙惟肖地一人分饰三角是非常巨大的挑战。

  据悉,中国宣传方此次为满足广大观众的观影需求,特别与经验丰富的人人影视韩剧组进行合作,完成了该片的汉语翻译工作,这也是一次针对中国电影市场特点和观众需求的突破之举。目前《鸡妈鸭仔》已积累的良好口碑和强大人气,在众多孩子和成年人中引发了关于《鸡妈鸭仔》的探讨以及集体观影热潮,影片有望在连续七天学习工作以后的首周末再次赢来观影高潮。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