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84届奥斯卡外语参评影片公布《十三钗》上榜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当地时间13日在洛杉矶公布了角逐第84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参展影片名单,全世界63个国家和地区的影片榜上有名。

  张艺谋导演的《金陵十三钗》代表中国内地电影参评,香港地区和台湾地区选送的影片分别是许鞍华执导的《桃姐》和魏德圣执导的《赛德克·巴莱》。 此前,华语片已连续8年无缘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

  主办方将于明年1月24日在洛杉矶塞缪尔·戈尔德温剧院宣布第84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颁奖仪式将于2月27日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