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部宽新片饰演骗子 剧情反转局中有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2:00  新浪娱乐微博
电影《乌鸦的拇指》剧照,左起阿部宽、石原里美 电影《乌鸦的拇指》剧照,左起阿部宽、石原里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知名影星阿部宽近日接拍新片,主演根据直木奖获奖作家道尾秀介代表作改编的电影《乌鸦的拇指》,影片由伊藤匡史执导,预计2012年秋季上映,阿部宽将在片中饰演骗子。

  《乌鸦的拇指》讲述被高利贷压迫到走投无路的五个人偶然相遇,他们和一只猫同处一个屋檐下,为了改变现状他们策划了一个惊天的复活计划。阿部宽演技出色,饰演过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这次他在片中饰演主人公武泽竹夫,是个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去的骗子。出演该片的还有石原里美、小柳友以及搞笑艺人村上乔治等。原著作者道尾秀介有着“推理新希望”之称,《乌鸦的拇指》中不断出现各种大骗局、小骗局,最后还来了一个大反转,让人有种畅快淋漓的感觉,同样也让人印象深刻。再加上伊藤匡史导演的手法,主演阿部宽都很期待这将是一部怎样与众不同的电影。

  提到阿部宽的老搭档,大家第一印象就是影视剧《圈套》系列的仲间由纪惠,但这次阿部宽在片中的搭档不再是个美女,而是和他一样的中年男子村上乔治,阿部宽说:“感觉很新鲜,从没和男士做过搭档,很期待。”另外阿部宽表示很欣赏导演的认真,不管遇到什么问题他都会坚持拍摄,相信他的作品一定很成功。这部影片是20世纪福克斯公司日本电影计划第二部作品,预计明年上映。(布布)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