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男加盟《敢死队2》戏份重 与史泰龙演对手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2:40  法制晚报微博

  出任片中女主角与史泰龙、施瓦辛格演对手戏

  加盟《敢死队2》余男戏份重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中国女星已成好莱坞大片“新宠”。继周迅入组《云图》,李冰冰(微博)出演《生化危机5》之后,昨日本报记者从CAA经纪公司获悉,其旗下艺人余男正式加盟《敢死队2》,在片中挑起大梁饰演女主角。

  《敢死队2》由《空中监狱》的导演西蒙·韦斯特执导,史泰龙、施瓦辛格、李连杰等硬汉悉数亮相。据了解,余男在《敢死队2》中饰演女主角Maggie。与上一部《敢死队》中戏份较轻的女性角色不同,余男在《敢死队2》中戏份非常重。

  从影片官网曝光的最新剧照可以看到,她在片场一身黑装,手持冲锋枪,一副“打女”扮相。由于Maggie角色身份是中国血统,所以余男的戏份需要在中国和保加利亚两地拍摄。

  提起拍摄《敢死队2》,身在保加利亚的余男表示自己已经入组两个多礼拜,目前一边接受体能训练,一边进行影片拍摄。由于是动作戏,《敢死队2》的拍摄十分辛苦,每天早上5点左右开工,一直要工作到晚上。不过她表示,与众多好莱坞明星一起合作十分愉快。

  据悉,《敢死队2》初步定于2012年8月17日上映。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