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渡边大主演新片将映 称希望超越父亲渡边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4:28  新浪娱乐微博
《拉面武士》剧照 《拉面武士》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影星渡边谦近年来出演《盗梦空间》等好莱坞大片备受关注,他的儿子渡边大如今也子承父业投身娱乐圈,近日他主演的新片《拉面武士》将于22号上映,他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超越父亲。

  影片《拉面武士》的舞台设立在发面发源地福冈县久留米,主人公光在东京一家设计公司上班,一日接到父亲去世的消息,回到久留米继承他的拉面店,这家店已有很长的历史,深受大家喜爱,光为了再现父亲的风味不断尝试,最终决心追求自己风格的拉面。

  渡边大在片中同时饰演父亲和儿子两个角色,和现实中的他一样,片中父子两人也从事同一种职业。他说:“确实,和父亲从事同一职业这一点和我很相似,从角色来说,光更接近于真实的我,而父亲升这个角色作为男人、作为父亲都是我最欣赏的,就像光要创造自己风味的拉面一样,我也希望自己的演技得到锻炼。”

  渡边大希望通过这部作品找到和父亲不同的戏路,打出自己的天下。为了拍摄这部电影,渡边大在拍摄之前还专门到新横滨拉面博物馆学习,作为国际巨星渡边谦的儿子,他将如何在片中拓展自己的戏路非常值得关注。(布布)

(责编: 风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