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井优出席新片《偶然》见面会 忆艰苦拍摄苦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4:31  新浪娱乐微博
苍井优(右)、小松真弓(左)《偶然》观众见面会现场图 苍井优(右)、小松真弓(左)《偶然》观众见面会现场图

  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最新电影《偶然》的观众见面会活动,10月16日在位于大阪市北区的梅田garden cinema当中正式举行,片中的主演、日本著名女星苍井优到场出席。

  影片由小松真弓执导拍摄,通过描述一名年轻女性前往爱尔兰进行旅行的途中所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人和事,展现出了人们“想要传达自己内心真实想法的勇气”,是一部童话般的故事。影片目前已经是于10月15日开始在日本国内进行上映。

  影片摄制组曾经是于今年的5月末亲自前往爱尔兰当地进行外景拍摄,在回忆起那段日子的时候,苍井优也是表示说:“导演在进行当地拍摄的一个月之前曾经亲自造访当地,在回来之后他还说‘穿着半截袖的衣服没问题的’,可是等真正去到了那里以后却发现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真的是冻得要命。不过那个时候后悔也晚了。带去的都是一些相对比较单薄的衣服,当周围的人们都穿着两层厚厚的衣物的时候,我却只能穿着一件白色的高领毛衣。而且由于自己的衣服有一些透明,所以还不能在身上贴那些可以取暖的东西,再加上没有暖炉,的确是非常地痛苦。”

  其实,就连住在当地的居民们都承认“这个寒冷的程度的确是不太正常”。随后苍井优也是苦笑道:“听说在我们回来之后的第二天,那里的天气就开始变得特别暖和了。”苍井优对此似乎也是感到非常地无语。(布布)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