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筱田麻里子《樱兰高校男公关部》饰大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4:46  新浪娱乐微博
筱田麻里子资料图 筱田麻里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产经体育报》最新消息称,人气偶像组合AKB48成员筱田麻里子将出演明年3月17日上映的电影《樱兰高校男公关部》,饰演任性的混血大小姐,不仅要和川口春奈、山本裕典两位主演陷入三角关系,还要挑战英语对白,而且号称AKB新猜拳女王的她还将时隔三年留长发上镜,非常值得期待。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曾在今年夏天由TBS电视台推出真人日剧,备受好评因此决定电影化。该片根据同名漫画改编,以名门贵族学校为舞台,讲述一位女高中生女扮男装进入男公关部引发的一些列搞笑故事。川口春奈在片中饰演家境普通的女主角春日,山本裕典饰演男主角环,同时也是男公关部部长,

  筱田麻里子在片中饰演来自新加坡的短期留学生,原本春日和环已经惺惺相惜,可她却突然插入两人之间。一直坚持短发形象的筱田麻里子为了这个角色,要把头发留到胸口的长度,变身成真正的贵族小姐。

  筱田麻里子所属的AKB48组合禁止恋爱,日前她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要尝试三角恋,而且还是个有点坏的角色。”看起来非常期待片中这段三角恋。对于自己的长发形象她说:“感觉长发更成熟了,已经三年没留长发了,有点不习惯呢。”她在片中饰演日本和新加坡的混血,所以还要说英文台词,她对此有点头疼,称好像在念咒语,不过拍摄现场气氛很好,总是少不了欢笑。

  上月20号,筱田麻里子在第二届AKB48猜拳大会中获得优胜,在12月发行的新单曲中首次站在了中心成员的位置上,最近她还签约了几个广告,还拍电影,过得十分充实。对于今后的目标她说:“我希望能饰演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布布)

  图2:筱田麻里子资料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