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重身份》受期待 方-基默伊莎贝拉演技碰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16:38  新浪娱乐微博
《双重身份》电影海报 《双重身份》电影海报
方-基默 方-基默
伊莎贝拉回眸 伊莎贝拉回眸

  新浪娱乐讯 近日,老牌影星方·基默与伊莎贝拉默契搭档的美国年度畅销大片《双重身份》定于10.1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该片由中影进出口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北京紫禁城三联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微博)协助推,集合了爱情、推理、谍战、动作等众多元素于一身。整部影片节奏紧凑、跌宕起伏,故事情节看点十足,片中男女主人公一段致命诱惑般的情色“艳遇”也将是本片的一剂猛料,成为此电影内地票房的有力保证。

  《双重身份》谍影重重  将掀悬疑推理热  

  电影《双重身份》讲述了机智旅行医生与美艳大佬女人诱惑相遇、被跟踪追杀、躲避警察黑帮、曲折惊险逃生的电影,似乎成了一出刺激的“杀人游戏”,身处其中需要用计谋和脑力才能玩胜。在享受大片带来视觉冲击的同时,也将展开一轮潜在的脑较量,随着电影剧情的推进,不断对人物有所认识。它将带来一股强劲的外篇推理热。

  据发行方透露,电影《双重身份》有两大看点十分诱人。一是男女主角间惊艳暧昧而又充满诱惑的情爱部分,一是影片设计的悬疑推理的连环情节。而在谍影重重的故事设置中,美片对节奏的把握以及情镜的铺陈也相当讨巧。

  方·基默所饰演的旅行医生是怎样被误认帮派接头联络人的?外人眼中,女一号伊莎贝拉是有能力带人脱险的大佬女人?还是潜入内部“卧底”的特工?又或者是有着特殊组织的女队员?这些独特的、多重相扣的情节处理以及叙事的一点点呈现,处处都略带疑问并步步逐一解开。可以说,所有架构都值得可圈可点,体现了该片的上乘质量。 

  《双重身份》情色“艳遇” 爱情元素很奇妙

  电影《双重身份》中,男女主人公之间具有挑逗性的爱情处理贯穿剧情始终,成为架构电影主要脉络中的必不可少的视觉饕餮享受。作为《双重身份》的两大主演,方·基默和伊莎贝拉将在本片中首度搭档、并奉献他们超有默契的亲热戏,遭遇美女与野兽般的激情,绝对让进入影院观看的影迷们不虚此行。

  在人声熙攘的街头、密探紧随其后的旅馆、敌对大佬的衣帽间以及暂作停留的商店,上演了一系列麻酥酥火辣辣的腻人桥段。其中,在电影开篇不久,两人的相遇就被导演设计成了戏剧性冲突浓烈的尴尬拥吻,引发了极其抢人眼球的故事情节。这种香艳的令人猜想的处理很能勾起观众一探究竟的欲望。

  据悉,重磅登陆全国院线的美片《双重身份》10.18起开始正式公映。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