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点评:男星风采 亮出你的蝴蝶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20:2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大钟奖这种规格的颁奖礼,男星们自是不能怠慢,悉数正装出席,没有人敢挑战大钟奖红毯的极限,而且他们几乎集体选择了黑色这个万年保险色。本届比较往届稍有不同的即是今年男星把领带丢出了历史舞台,而是选择了古典的蝴蝶扣领结作为搭配。

时尚点评:男星风采亮出你的蝴蝶结(组图)
元斌

  作为去年的影帝出席今年的大钟奖,元斌一如既往的留着他在电影《大叔》中的改良发型。一件天鹅绒的西装外套基本上是今晚最休闲的一件男装了。最近有些孩子气的元斌选择领结少了几分凌厉,多了一些优雅。

时尚点评:男星风采亮出你的蝴蝶结(组图)
申贤俊(左)

  申贤俊从西装到衬衫到腰封的选择都是正式正式再正式,只可惜他的这个银灰色领结出卖他的一颗萝莉心。本届大钟奖的大叔卖萌从领结开始。

时尚点评:男星风采亮出你的蝴蝶结(组图)
尹继尚

  尹继尚的西装底色有些暗色方格,而他选择的领结是纯黑。这领结有点突兀的同时单层的设计也略显单薄,不如选择亮色系的更能HOLD住全身的搭配。不过整体还是属于尹继尚绅士的风格,并无大碍。

时尚点评:男星风采亮出你的蝴蝶结(组图)
崔丹尼尔(左)

  高挑的崔丹尼尔个头确实非同一般,把同样挺高的女伴衬得还是很小鸟依人。领带的对于身高的修饰作用远比领结大的多,不过崔丹尼尔这等身高,自然用领结也是不在话下,还显得年轻可爱了不少。(莎莎)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