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第4第5部同启动 迈克尔贝可能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0:09  新浪娱乐微博
《变3》剧照 《变3》剧照
迈克尔-贝似乎变成了《变形金刚 》电影的标签 迈克尔-贝似乎变成了《变形金刚 》电影的标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孩之宝公司透露有可能拍摄《变形金刚4》和《变形金刚5》,而迈克尔-贝(Michael Bay)、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很有可能再以导演、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其中。

  几年前孩之宝公司的每个系列玩具几乎都有自己的电影拍摄计划,满世界吸金的《变形金刚》(Transformers),2012年即将上映的《战船》(Battleship),桌游《占卜板》(Ouija)、《弹力阿姆斯特朗》(Stretch Armstrong)、《糖果乐园》(Candy Land)都一一宣布了制片计划。但随着电影市场的变化,环球影业已经放弃了《占卜板》,而迈克尔贝也言之凿凿地表示,《变形金刚3》将会是他与机器人系列的收官之作。

  但事实不是看上去那么简单,据消息人士透露,《变形金刚》的第四部与第五部正在同时开发中,而第三部的编剧伊伦-克鲁格(Ehren Kruger)已经有了故事大纲,正在组建团队招募编剧完成剧本的写作。至于本片的主演尚未确定,据传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不会继续参加演出,还有未经证实的消息称,而“动作猛男”杰森-斯坦森( Jason Statham)将会出演《变4》和《变5》。

  《变形金刚3》在全球豪取十亿美元票房,派拉蒙影业与孩之宝的这一计划希望能够延续机器人的辉煌。作为导演的迈克尔-贝也似乎成为了《变形金刚》系列不可抹去的标签,或许在《变4》和《变5》中我们能看到更多的动作打斗场面,更多的俊男靓女,更多的是非话题。(钱多多)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