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口百惠之子来华 称很少看见妈妈发脾气

山口百惠之子来华称很少看见妈妈发脾气三浦贵大(资料图片)

  作为三浦友和、山口百惠的儿子,三浦贵大所受到的瞩目自然非同小可,近日,带着新片《极速先锋》来中国宣传的三浦贵大,就强烈感受到了中国观众对于自己父母的喜爱。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三浦贵大透露,现在的山口百惠,正享受着一个普通家庭妇女的生活。

  我只知道母亲是个歌手

  华商报:此番征战影视圈,父母有没有从中助你一臂之力?

  三浦贵大:我是2009年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作品,父母没有刻意跟我讲些什么,他们就让我自己去做。

  华商报:父母是大明星这件事,带来的好处多还是压力多呢?

  三浦贵大:我小时候没有想很多。母亲已经不做这个工作很久了,我记忆中父亲一直很忙,但其实我只知道母亲是歌手,剩下的对于我来说没有太多的印象。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好现在的工作。

  华商报:父母对你这次在片中的演技如何评价?会鼓励还是严格地提出指正?

  三浦贵大:《极速先锋》现在他们还没有看到,我希望能有机会给他们看到,如果有不好的地方,是会提出来的,然后大家一起讨论。

  出道后感到父母的影响力

  华商报:爸爸妈妈都是明星,成长的过程中有没有因为这个享受到什么特别的照顾,或者烦恼?

  三浦贵大:我的记忆里,母亲就和正常家庭的母亲是一样的,照顾全家的生活,父亲很忙。他们没有给我特别讲过什么,只是父母更加关注对于孩子的教育吧。

  华商报:妈妈美丽温柔,爸爸儒雅高贵,你觉得自己有没有汲取他们的优良基因呢?

  三浦贵大:在我心中,一直都很敬佩和爱着他们,而且觉得很幸福。我想我会尽自己的努力去做好该做的事情。我一直觉得我们家庭和日本的普通家庭一样,出道后才感觉到父母的影响力,不过在我内心,他们还是很普通的父母。

  华商报:山口百惠小姐银幕上的形象总是温婉可人,非常温柔,作为妈妈,她脾气大吗?最凶的样子会是什么样?

  三浦贵大:我们家的氛围比较轻松吧,很少看到妈妈发脾气,很多事情都是尊重我们自己的选择,小时候特别淘气的时候会被妈妈说几句。

  山口百惠享受家庭生活

  华商报:你的父母是银幕情侣,私下他们的相处是不是也像影视剧那么美好、浪漫呢?在家里谁说了算?

  三浦贵大:来到中国拍戏的时候,大家都跟我讲很多关于我父母的事情,我觉得这非常奇妙。其实我们的家庭就是一般的家庭,我很不好意思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可以跟大家分享。妈妈每天很早起床准备大家的早餐,然后做一些家务,洗衣服之类的,爸爸会很忙,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少一点。家里的事情都是说出来互相交流的,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严肃。

  华商报:妈妈和爸爸平时会不会很注意自己皮肤和身材的保养,还有养生?

  三浦贵大:妈妈生活很规律,还照顾我们的生活,会做运动和有营养的料理。但是爸爸比较忙,没有时间想这些吧。

  华商报:明星父母会对你的要求更加严格吗?

  三浦贵大:没有说更加严格。他们很尊重我的想法,明星的概念在家里面从没有出现过,我们就跟平常的家庭一样,但是他们会更关注对我们的教育。学习上,他们也都鼓励我和哥哥尽力就好,不过在中考时,我倒是主动向母亲表示可以去补习班上课。 本报记者 罗媛媛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