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片人减预算《独行侠》重启 德普主演明年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1:15  法制晚报微博

  由约翰尼·德普主演的西部巨制《独行侠》经过一系列的讨价还价后,最终迪士尼宣布影片将于明年2月13日正式开机。

  制片人布鲁克海默对于停拍表示:“已经非常习惯,降低预算不就能拍了吗?”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对于最初《独行侠》被叫停,布鲁克海默表现得很是平静。

  “此前我就受过类似的待遇,《加勒比海盗:黑珍珠号的诅咒》曾被中止,《绝世天劫》也一样,对我来说这已经非常习惯,降低预算不就能拍了吗?”布鲁克海默说。尽管被叫停,但他依然信心十足。

  据了解,一开始《独行侠》被拿下的重要原因是影片超高的预算(2.75亿美元)。

  布鲁克海默对此表示:“他们要我们在8月12日前上报预算,由于过高而未予通过,当时我们又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削减,所以他们就做出了影片暂缓制作的决定。对此我们能够理解,但我们更希望影片能开拍,最终我们用了大概六个星期的时间找到了削减预算的方法(降至2.15亿),《独行侠》也得以重新启动。”

  如何削减预算,布鲁克海默也颇有心得:“我们将所有大场面的戏份集中拍摄,而主角的戏同样汇总到一起,剧组一下子就节省了1000万美元。”布鲁克海默对此津津乐道。

  此外,另一个突破则是税收奖励的提升,布鲁克海默发现路易斯安那州的政策要比新墨西哥州的更诱人,所以他们会转战路易斯安那拍摄,这样又减少了800万。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缩编配置,布鲁克海默还取消了加州的拍摄景点。

  编译/记者张婷婷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