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赶拍《生化危机5》病倒 称爱男人有才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4:54  北京娱乐信报
李冰冰 李冰冰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目前,李冰冰(微博)正在加拿大拍摄好莱坞科幻片《生化危机5》。工作连轴转,天气又多变,身在异国他乡的李冰冰感冒高烧。被问起为什么这么拼,她笑说:“不干工作没别的事干啊!”对于自己生活中的爱情观,李冰冰坦言喜欢有才华的男人。

  李冰冰是在结束电影《我愿意》的拍摄后赶赴《生化危机5》片场的。她在《我愿意》中扮演女强人唐微微,她自认与自己的生活状态很接近,“我是恨不能把一天抻成十辈子来过的人,总觉得时间不够用、机会不够多、能量不够大。生活中的我是个工作狂,和唐微微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也是我为什么接这部戏的一个重要原因。”接连出演《雪花秘扇》、《生化危机5》等好莱坞制作,是否觉得自己到了事业巅峰?李冰冰并不这么看:“我得失心没那么重。从没觉得自己处于低谷,也从来没觉得自己处于巅峰。可能当人生结束时,等我弥留之际回想一下,哦,那才是我人生的低谷,那才是我人生的巅峰。”

  在《我愿意》中,李冰冰是可以抗衡“钻石王老五”的“翡翠女”,戏外她也是个“黄金剩斗士”,对此她坦言自己在感情上“绝对慢热”,“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年纪越大越包裹拘谨,很自我保护。”但是“爱一个人是很幸福的事,起码你心里挂念一个人。心里面没有挂念的话,其实是很可怜的一件事”。

  说起择偶标准,李冰冰坦承喜欢才华横溢的男人,也有小女人被征服的心理,因此坚持要找比自己强的男人,“女孩都喜欢有才华的人,由欣赏变成喜欢。崇拜、欣赏、喜欢是连在一起,不可分开的。”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