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游3D》出征东京影展 彭顺霍思燕李宗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17:28  新浪娱乐微博
电影《梦游》主创亮相东京电影节 电影《梦游》主创亮相东京电影节
寰宇娱乐总裁林小明、营运总裁林小强先生 寰宇娱乐总裁林小明、营运总裁林小强先生
霍思燕、李宗翰助阵电影《梦 游》东京电影节绿地毯 霍思燕、李宗翰助阵电影《梦 游》东京电影节绿地毯
李宗翰接受媒体专访 李宗翰接受媒体专访

  新浪娱乐讯 作为唯一一部入围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T.I.F.F)主竞赛单元的港产惊悚片,亚洲鬼王彭顺(微博)新作《梦游3D》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在电影节上进行了首映。电影节上,彭顺携霍思燕(微博)、李宗翰(微博)、倪晨曦、寰宇娱乐(微博)总裁林小明、寰宇娱乐营运总裁林小强亮相绿地毯,众人表示“梦游”这个冷门题材,鬼后李心洁(微博)、霍思燕等人的精彩演绎、3D的视觉效果突出等,均赢得了T.I.F.F组委会的青睐。据悉该片在全国院线10月27日上映。

  彭顺、李宗翰帅气亮相霍思燕惊艳助阵

  22日当天,电影《梦游3D》剧组主创全体黑色系着装亮相东京电影节绿地毯,霍思燕一袭黑色蕾丝露背晚礼服惊艳全场,李宗翰一身帅气造型也得到了在场全球媒体的瞩目。

  《梦游3D》是彭顺和李心洁自《见鬼》、《鬼域》之后的三度联手合作,亦是两人婚后首度合作的大银幕作品,更是夫妻二人首度登录内地银幕的惊悚片。影片讲述连续不断的梦境引出了一连串的诡异事件,梦境和现实开始无限的交错和重叠……“梦游”题材惊悚电影凤毛麟角,若在遵照科学根据的前提下,更是相当罕见。彭顺十年磨剑将之搬上大银幕,并顺利驾驭梦游题材获得A级电影节认可,实属难能可贵。

  群星飙戏,金麒麟影后大热门

  作为一直坚守“惊悚电影”阵地的导演,彭顺几乎每一部电影都会被各大国际电影节青睐。十年前彭顺凭借《见鬼》让李心洁一尝“四料影后”滋味,《鬼域》也曾大热戛纳,足见彭顺着重塑造角色细节与性格特征。如今两人迎难而上,再次挑战惊悚题材。李心洁在《梦游3D》中的戏份较《见鬼》有过之而无不及,加之霍思燕、杨采妮(微博)等人精彩配合,心理冲突与挣扎的状态入骨三分,最终得到众多评委的一致认可,李心洁、霍思燕更双双入围东京影后。

  霍思燕听闻评价非常欣慰,均表示《梦游》剧本创意十足,拿不拿奖都很开心,能有份角逐影后已经非常满意,自己需要不断演绎新故事,挑战新角色,将丰富多彩的银幕形象带给观众。

  霍思燕更是声称《梦游3D》是自己以前从未演绎过的角色,从柔弱到刚强,从激情到理智,性格转变极大,自己几乎到了整日“以泪洗面”的地步。李心洁也罢、霍思燕也罢,为了配合片中人物的身份和环境的因素,均是素面演出,未施粉黛,相信影片中的亲情必将打动观众。

  视效突出,特殊手法玩转3D

  作为中国首部以梦为题材的惊悚推理影片,本身就已经足够引人眼球,而更被人称奇的是影片对3D技术的合理应用。作为技术流派导演的杰出代表,彭顺首次将3D技术全片应用到惊悚悬疑影片,无疑会增强对观众的观感刺激,更加立体化的营造惊悚氛围。影片中李心洁、霍思燕、李宗翰等人甚至一度分不清楚自己所处的场景是梦境还是现实,导演使用3D摄像机从第一人称的拍摄角度出发,让观众也在不知不觉中跟随女主角进入梦境,穿过静谧阴森的街道,走进一片郁葱恐怖的树林,在颤抖的镜头下跟女主角一起“游”过一段身临其境的诡异之旅,突如其来飞过的螺丝钉、触手可及的白云都将如眼见手触般与观众擦肩而过。彭顺更是将入选过戛纳的名作《鬼域》中“异度空间”特殊手法引入,在《梦游》中,当演员进入梦境,这个梦幻世界将有更为明显的3D效果来展示,充分表达灵异感与悬疑气氛,绝对令观众耳目一新,有更好的视觉享受。

  据悉,这部由光线影业(微博)、寰宇娱乐出品的惊悚推理影片《梦游3D》东征电影节之后,将于10月27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万圣节前夕,观众可走进影院,透过3D眼镜,享受这顿心理与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