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若瑄出席东京电影节 赞周渝民熟透像足梁朝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7:31  新浪娱乐微博
徐若瑄获大会以“国际漂亮女演员”介绍出场 徐若瑄获大会以“国际漂亮女演员”介绍出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6岁的徐若瑄(微博)最近饱受情伤,昨天她在东京国际电影节连赶两场治情伤。席间,徐若瑄大赞比自己年轻6年的拍档周渝民(仔仔)变得“熟透”,十足像“万人迷”梁朝伟(微博)

  最近与毛巾太子爷分手的台湾“黄金剩女”徐若瑄寄情工作治情伤,前晚在合肥亮相“金鸡奖”,昨天又马不停蹄飞往东京出席“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连走两场宣传新片!她先出席由日揆野田佳彦及中国总理温家宝“钦点”举行的“中国电影周”开幕礼,并偕内地型男窦骁(微博)及王家卫爱将董洁(微博)宣传多套国产电影。

  哄日迷越洋看电影

  随后,徐若瑄赶往另一戏院宣传新片《星海》,活动上她撒娇讨好影迷:“我赶在车上化妆,希望眼耳口鼻没有画花,加上在飞机上睡,头发也压弯!不过我有刷牙,我蛮注重口腔问题,哈哈!”

  被问到是否专注拍戏时?徐若瑄笑说:“如果《星》片不能在日本上映,我希望你们坐飞机来中国欣赏,我会在机场等你们!”说完即全场起哄。

  董洁窦骁演夫妇

  谈到新片《与时尚同居》,徐若瑄大赞拍档周渝民变得“型英帅”:“我们八年前合作过偶像剧,当年他还有baby fat,现在又瘦又成熟,像极十年前的梁朝伟,帅呆了!”

  此外,董洁同窦骁在《秋之白华》中饰演夫妇,第三度参加东京电影节的董洁,笑称已从少女变成别人的妈妈,可见电影见证了其成长。(苗菲)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