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动:鬼影实录3》惊恐震撼北美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8:07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社洛杉矶10月23日电(记者毛建军)《灵动:恐怖实录3》本周末北美上映,“吓跑”了所有对手,以5402万美元的收入席卷整个北美票房。

  《灵动:恐怖实录3》周五开画即获得了2623万美元票房收入,超过《鬼影实录2》创造的2010万美元的成绩,再次向人们显示出小成本制作电影的强大市场前景。该片系列前两部曾以不到4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在全球狂收3亿7000万美元票房,堪称以小搏大的奇迹电影。

  本周北美票房亚军和季军的位置依然分别被上周领跑的《铁甲钢拳》与《浑身是劲》占据。上周冠军《铁甲钢拳》本周收获1131万美元,《浑身是劲》入账1085万美元。

  本周有8部新片集中在北美影院开画,除《灵动:鬼影实录3》掀起的“恐怖风”以外,其他均表现平平甚至以“悲剧”收场。

  《生化危机》系列导演保罗•安德森联手米拉•乔沃维奇与罗根•勒曼等众多明星打造的新版3D《三个火枪手》周末三天收入880万美元,仅仅获得排行榜第四名,大出人们所料,其在烂番茄网站上也仅获得了28%的新鲜度评级,堪称“悲剧”。

  获得第五名至第七名的分别是收入490万的《总统杀局》,收入420万的《海豚的故事》和进账405万的《点球成金》。

  作为经典间谍喜剧《憨豆特工》的续集电影、憨豆罗温•艾金森主演的《憨豆特工2》尽管在海外上映时“一炮打响”,获得不错的反响,但并没有引起美国观众的共鸣,本周首映仅获得380万美元进账,列在排行榜第八位。

  在新片中表现尚好的《女人的胜利》与《商海通牒》均未能进入本周北美票房榜前10名的位置。新片《女人的胜利》取得区区106万美元的上映首个周末入账;由凯文•史派西领衔明星阵容的《商海通牒》虽然再一次在银幕上聚焦美国银行系统与华尔街的种种隐患漏洞,也终未获得更多的观众关注,仅拿到一个58万美元的票房收入。

  上映3周的《怪形前传》与上映第7周的《抗癌的我》以380万美元和311万美元的成绩列在排行榜第九和第十位。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