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恐怖片夺得北美票房冠军 威尔-法瑞尔获幽默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1:09  都市快报微博

  恐怖片夺得北美票房冠军 接下来请看强尼·德普的表现

  随着万圣节的临近,恐怖片开始成为北美电影市场的主流,投资仅2000万美元的《鬼影实录3》上周末刚刚上映,就马上以5402万美元的成绩夺得票房冠军,赶跑了连续两周的票房老大《铁甲钢拳》。相比之下,同期上映的其他三部新片集体陷入低迷,由奥兰多·布鲁姆主演的《三个火枪手》周末只拿到880万美元票房,在英国大受欢迎的《憨豆特工2》票房居然只有380万美元,而106万美元的票房让缺少明星助阵的《女人的胜利》更加惨淡。

  本周内,北美市场将迎来几部大片,分别是强尼·德普主演的《莱姆酒日记》、《2012》导演罗兰·艾默里奇的转型之作《匿名者》、贾斯汀·丁伯莱克主演的科幻片《时间规划局》,以及派拉蒙公司的年度动画大片《穿靴子的猫》。

  威尔·法瑞尔获幽默大奖 对手评价他的表演超级好玩

  好莱坞演员威尔·法瑞尔前天获得了第14届美国幽默马克·吐温奖,这让在喜剧界打拼多年的威尔·法瑞尔兴奋不已。

  主演过《家有仙妻》《塔拉迪加之夜》《冰刀双人组》《二流警探》等影片的威尔·法瑞尔,一度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喜剧明星之一。但近几年由于杰克·布莱克、塞斯·罗根等人的冒出,威尔·法瑞尔开始走下坡路,还被观众封为票房毒药。

  杰克·布莱克当天也到现场为威尔·法瑞尔助阵,他评价后者的表演“超级好玩,能让人狂笑到泪尿齐流。”而威尔·法瑞尔继续保持搞怪风格,他说自己这次赶来领奖,纯粹是冲着奖金而来(其实没有)。

  中国的电影都是主旋律 大家期待《无人区》公映

  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虽然已经落幕,但针对电影节的各种乱象,圈内还是争议不断。特别是许多获奖电影没有大众认知度,很多观众连电影名字都是第一次听说,结果却都拿了奖。有网友开玩笑说:“祝贺金鸡奖修炼成中国最大的地下电影奖,因为大部分获奖影片都是影院看不到的地下电影。”为此,电影节组委会主任康健民昨天出面做出解释。

  康健民承认部分电影确实没有太高的知名度,但分别表达了电影该有的态度。针对有人质疑为什么金鸡奖只选主旋律影片,康健民反问:“什么叫主旋律?我认为中国的电影都是主旋律,都在表达老百姓的心声。”

  在康健民主任的提示下,现在很多网友呼吁,希望之前一些被封杀的主旋律电影能够公映,例如宁浩的《无人区》、娄烨的《春风沉醉的晚上》等。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