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天战神》11月11日上映 3D效果重现希腊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1:21  中国新闻网微博
《惊天战神》11月11日上映3D效果重现希腊神话
古希腊硬汉肉搏

  中新网(微博)10月25日电 近年,由于中国观众对电影市场的热情,直接导致影市已无弱档。即将到来的十一月档期,除了多部制作精良的国产电影外,又一部好莱坞商业大片宣布抢滩该档期。3D神话巨制《惊天战神》,正式宣布了11月11日的档期。

  逼真3D重现古希腊神话梦幻场景

  这部由《斯巴达300勇士》制片人打造的好莱坞巨制《惊天战神》,是首部运用先进3D技术拍摄的希腊神话电影。影片逼真再现以往只能通过阅读的想象去实现的远古神话,通过庞大的场景和细腻生动的人物形象塑造,再现了古希腊的梦幻场景。更在好莱坞先进3D技术的帮助下,将超于《魔戒三部曲》的逼真感受呈现出来。《惊天战神》不但拥有《斯巴达300勇士》一样壮阔史诗般的视觉效果,更将细节部分处理的跌宕起伏,极富爆发力又不失细腻。

  全片色调温暖、质感丰富。在导演的提议之下,《惊天战神》采用意大利巴洛克时期的名画风格,色彩丰富,反差强烈、感情饱满、热情澎湃。

  超炫场面特技之外更添以情动人

  《惊天战神》呈现的众神依旧流露着野性的美,男主角新版超人亨利o卡维尔加上女主角《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芙蕾达o平托,携一众好莱坞新星加盟演出,俊男美女的完美形象和出众面孔自然成为影片一大亮点。但这部耗费巨资打造的史诗影片,传递的却是“去寻找生命的责任”。

  影片以情动人,将一个孤胆英雄的成长史生动地塑造出来。《惊天战神》的导演,也是曾执导《入侵脑细胞》和《坠入》的塔克西姆o辛说,“我不喜欢平铺直叙地把它们改编成电影,我对人神之间的关系深感兴趣,所以我想采用一些传统的故事与神话,就像文艺复兴时期油画里描绘的那些,但是加一些现代性的东西进去。”

  《惊天战神》将于11月11日在北美和中国同步公映,这部充满力量的史诗巨制,将有望成为十一月最有力量的电影作品。1

《惊天战神》11月11日上映3D效果重现希腊神话
庞大古希腊军营重现
《惊天战神》11月11日上映3D效果重现希腊神话
神秘的神器所在地
《惊天战神》11月11日上映3D效果重现希腊神话
先知与少年英雄
《惊天战神》11月11日上映3D效果重现希腊神话
战士蓄势待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