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靴子的猫》洛杉矶首映 海耶克妩媚秀猫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7:42  上海青年报
海耶克妩媚秀猫步 海耶克妩媚秀猫步

  本报讯 记者 姚佳森 由梦工厂动画和派拉蒙出品的动画大片《穿靴子的猫》昨日在洛杉矶举行了别开生面的首映式。为“靴猫侠”配音的西班牙男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以及为“猫女郎”Kitty配音的墨西哥女星萨尔玛·海耶克双双到场助阵,滑稽地模仿“猫爪猫步”,班德拉斯还在真人大小的“猫女郎”前大献殷勤,单膝跪地亲吻其手背。海耶克笑言,爱耍宝的班德拉斯“生来就是演‘靴猫侠’的料”!

  有趣的是,海耶克的宝贝女儿瓦伦蒂纳也一同亮相。被问及女儿第一次听到自己的“猫女”配音作何感想时,海耶克透露:“那天我们去看另一场电影,没想到之前的预告片正是《穿靴子的猫》,女儿听到配音,惊讶地睁大眼睛朝着我说:‘妈咪,这只猫的声音好像你啊!’”

  作为《怪物史莱克》的外传,《穿靴子的猫》将向观众详细讲述“靴猫侠”在还未遇见史莱克之前的出身来历,“靴猫侠”将与Kitty等伙伴一起去保护鹅妈妈下的金蛋不被坏人偷去。该片将于本周五在北美全线上映。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