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票房:猩球崛起三连冠 石井新作进入榜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5:22  新浪娱乐微博
牛仔与外星人 牛仔与外星人
桃花期 桃花期
猩球崛起 猩球崛起
走私者 走私者

日本周末票房排名2011年10月22日—10月23日

  位

  周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周 银幕数
1 1 猩球崛起

  FOX

10.7 3 628
2 - 牛仔与外星人

  派拉蒙

10.22 1 331
3 2 桃花期

  东宝

9.23 5 276
4 5 丈夫得了抑郁症

  东映

10.8 3 222
5 3 速度与激情5

  东宝东和

10.1 4 412
6 4 一命

  松竹

10.15 2 460
7 - 走私者

  华纳兄弟

10.22 1 184
8 7 非关正义剧场版-真相

  东宝

9.17 6 368
9 8 狗与警察

  东宝

10.1 4 314
10 6 美国队长

  派拉蒙

10.14 2 369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末东京电影节轰轰烈烈的开幕了,不过今年的看看主位主审评委倒真让人感觉东京电影节也是一蟹不如一蟹,不过东京电影节也向来是星光稀少,这些多年来倒也见怪不怪。上周虽然有多部影片上映,但仅有两部新片进入榜单,分别是排在第二位的《牛仔与外星人》与排在第七位的《走私者》。

  鲁伯特-瓦耶特导演,詹姆斯-弗兰科、芙蕾达-平托、安迪-瑟金斯、汤姆-费尔顿、布莱恩-考克斯、约翰-利特高主演的《猩球崛起》已经连续三周位居榜首,本片在上映三周内,累计动员观众144万7021人,票房收入17亿8311万500日元,本周末票房收入将会突破20亿日元。与中国以成年人为主体的观影人群不同,在日本这部片子的主体主要是10岁到30岁之间的青少年,不管哪国人民,这个数岁都是对科幻最有兴趣的时期。虽然个人在看过本片之后,并没有感觉该片在思想深度上超过旧版,但在今年的诸多前传续集中确算的上精品,如果有机会可以看看八十年代版的原著小说,这本书即使在三线城市的图书馆里也不可能找到。

  乔恩-费儒导演,丹尼尔-克雷格、哈里森-福特、奥利维亚-王尔德、山姆-洛克威尔主演的影片《牛仔与外星人》在上周首映之初便在第二位,本片是一部穿越科幻大制作。虽然最近几年日系穿越或清宫穿风行于中国屏幕书店之中,但究其根源,穿越的根还是在欧美,也许许多人不知道现代穿越小说之父便是美国的著名作家马克·吐温,要是有兴趣也可以去书店里面瞧瞧,说不定能从中找到惊喜。本片讲述了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的杰克在影片的开头在荒漠中醒来,发现自己失去了记忆,并且手上还带着一个奇怪的装置。在到达一个小镇之后,杰克发现自己是一个恶名昭彰的通缉犯并被逮捕。之后外星人袭击了这个小镇,绑架了来不及逃跑的人。杰克意识到自己手上的装置是击败外星人的关键,他必须和由哈里森-福特饰演的上校联手才能抵抗这些地外入侵者。影片在周末两天内,动员观众11万4543人,票房收入1亿4042万2000日元。

  大根仁导演,森山未来、长泽正美、麻生久美子、仲里依纱、真木阳子主演的电影《桃花期》在上周滑落一名位居票房季军。虽然许多人讨厌宅男题材,相信大体是被《电车男》以及一系列“纯爱动作片”伤了胃口。确实如此,此类影片大多都在YY宅人们的日常生活,但《桃花期》却不同,直接借着一个荒诞的外壳探索着宅男的真实心境,不仅关于爱情,也在思索着他们的未来。本片在上映王周内,累计动员观众136万2505人,票房收入17亿8618万日元,这部播放屏幕数中于《猩星》一半的影片五周内的票房则与这部大片等量级观,看来还是宅人有力量啊。

  石井克人导演,妻夫木聪、永濑正敏、松雪泰子、满岛光主演的影片《走私者》在上周首映之初排在第七位,本片改编自真锅昌平的同名漫画。真锅昌平便是去年的热门深夜剧《吸血大耳窿》的作者,可惜国内没有这位画家的任何作品,不知原著的真容。该片云集众多个性实力派演员,其中扮演男主角的妻夫木自信道“这部电影真的非常有趣,我认为这是一部难得一见的好电影。无论动作戏,还是演员阵容,以及故事本身,都是如此的精彩。”妻夫木脸上释放出的自信笑容,令台上主创们点头共鸣。基于影片“危险品走私”的故事剧情,当被主持人问及“迄今为止,你遇到过最危险的拍戏经历是什么?”妻夫木想了一下说“我目前还不能回答这个问题,因为如果我说了,我的人生将就此完结……”,如此夸张言语,令台上台下一片哗然,意味深长的话语,表明妻夫木对于未来演戏道路的憧憬与期待。本片讲述了主人公砧凉介一心憧憬要成为演员,但缺乏行动力的他不但没能梦想成真,还欠下了一大笔债务。为了还钱,他找到了一份日薪5万的搬运工作,但他要运送的并非普通货物,而是想象不到的危险品……影片在周末两天内,动员观众3万5610人,票房收入4875万5300日元。

  下周预告:热门动画《苹果核战》的最新剧场版《苹果核战幕XIII 预言》;邓肯-琼斯导演,杰克-吉伦哈尔、维拉-法梅加、米歇尔-莫娜汉、杰弗里怀特主演的影片《源代码》;保罗安德森导演,罗根勒曼、奥兰多布鲁姆、米拉乔沃维奇、卢克伊万斯、雷史蒂文森、朱诺坦普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主演的影片《三个火枪手》;三谷幸喜导演,深津绘里、西田敏行、阿部宽、竹内结子、浅野忠信主演的影片《了不起的亡灵》;赛斯戈登导演,杰森贝特曼、詹妮弗安妮斯顿、凯文史派西、查理戴、杰森苏戴奇斯主演的影片《恶老板》;《光之美少女》的最新剧场版《电影 Suite 光之美少女 夺回来!连结内心的奇迹之音》;道格里曼导演,娜奥米沃茨、西恩潘、泰布利尔、布鲁斯麦克吉尔主演的影片《公平游戏》;韦斯克雷文导演,内芙坎贝尔、柯特妮考克斯、大卫阿奎特、艾玛罗伯茨、海顿潘妮蒂尔、罗瑞卡尔金主演的影片《惊声尖叫4》;吉勒莫塞勒导演,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托莫希思黎、梅兰尼蒂埃里主演的影片《决战豪门》将于本周末上映。(止痛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