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明身份》万圣节上映 佐米希尔拉首拍悬疑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1:03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不明身份》片方宣布,影片将于11月1日(万圣节)全国公映。 

  《不明身份》是由法国的畅销小说改编,连姆·尼森饰演马丁·哈里斯博士,他在柏林遭遇一场车祸后从昏迷中苏醒,却发现妻子(詹纽瑞·琼斯饰)突然声称不认识自己,并与一个盗用了自己身份的陌生人(戴安·克鲁格饰)生活在一起,与此同时,马丁·哈里斯还遭遇到无数杀手的亡命追杀。该片导演佐米·希尔拉是近年来在好莱坞声名鹊起的恐怖片导演,《恐怖蜡像馆》《孤儿院》则是其成名的代表作。《不明身份》是佐米·希尔拉首次挑战悬疑动作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