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本太郎与高冈苍甫合演新片《千年的娱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7:47  新浪娱乐微博
(左起)山本太郎、高冈苍甫资料图片 (左起)山本太郎、高冈苍甫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日本著名导演若松孝二执导的全新电影《千年的娱乐》,确定邀请高良健吾领衔主演,此外还有因在推特上大批韩流和富士电视台被迫离开经纪公司的高冈苍甫和山本太郎,以及获得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染谷将太参演。也就是说,这部即将于今年11月4日才开始拍摄的影片,只是公布演员阵容就已经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影片《千年的娱乐》改编自中上健次的同名小说原著,讲述出生于日本和歌山“拥有高贵血统”的一群男人的生与死的故事。高良健吾扮演在女人面前就放不开的男人半藏,高冈苍甫则是半藏的叔父并且和不良少年集团很有关系的三好,染谷将太则扮演原本是美男子脸上却有巨大伤痕的新一郎。参演影片的还有ARATA、寺岛忍等经常演出若松导演作品的演员们。

  本片的阵容中最受瞩目的当然是因发表了支持反核电言论今年五月被迫离开经纪公司的山本太郎,以及在推特上指责富士电视台过分推销韩流7月离开经纪公司,10月已经加盟新公司,最近又传出和老婆宫崎葵分居面临离婚危机的高冈苍甫。

  日本媒体指出,由于两人都是非常有主见不畏强权敢说真话和强大势力唱反调的人,所以能够被若松导演起用实在是一点也不让人意外,并且也是若松导演一直以来的风格。而这其中日本网民最支持的则是高冈苍甫,甚至有人夸奖高冈苍甫是日本人的骄傲。

  但是若松导演同时也透露,遗憾的是早前一直没法和山本太郎取得联络,开机前半个月山本太郎才决定演出,也因此他的戏份只有最后的几场。

  影片将于今年11月4日开机,会主要在和歌山县进行拍摄。(布布)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