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D希腊神话电影《惊天战神》将中美同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9:54  中国新闻网微博
3D希腊神话电影《惊天战神》将中美同步上映
忒修斯
3D希腊神话电影《惊天战神》将中美同步上映
剧照

  中新网北京10月27日电 (记者马海燕)美国3D奇幻史诗大片《惊天战神》定于11月11日在国内上映,尽管和北美在同一天上映,但因为时差原因,国内观众将早于美国观众看到该片。10月27日,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举办院线和媒体超前观影活动。

  《惊天战神》是首部运用3D技术拍摄的希腊神话电影。影片逼真再现了以往只能通过阅读和想象去感受的远古神话,通过庞大的场景和细腻生动的人物形象,再现了古希腊的梦幻世界。该片在好莱坞3D技术的帮助下,将超越《魔戒三部曲》的逼真感受呈现出来。

  该片制片人曾出品《斯巴达300勇士》,导演塔西姆则执导过风格独特的《入侵脑细胞》、《坠入》。《惊天战神》不但拥有《斯巴达300勇士》一样壮阔史诗般的视觉效果,细节部分更是跌宕起伏,极富爆发力又不失细腻,成为全球秋冬档重量级影片之一。

  影片中饰演男主角忒修斯的是好莱坞当红影星亨利•卡维尔,他主演的《都铎王朝》让人印象深刻,此外,他还被著名导演扎克•施奈德钦点成为“超人”的最新人选。大反派由老戏骨米基•洛克出演,他因《摔跤手》而获得奥斯卡最佳男演员提名及金球奖最佳男演员奖。女主角的扮演者是凭借《平民窟的百万富翁》而广为人知的芙蕾达•平托,她正渐渐成为好莱坞导演的新宠,不断出现在大制作的演员阵容中。此外,众多靠俊美外表搏眼球的演员也为该片增色不少。(完)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