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猩球崛起》28日上映 6片段先睹为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20:41  新浪娱乐微博
剧照 剧照
影片海报 影片海报

  新浪娱乐讯 让亿万影迷期盼的好莱坞科幻巨制《猩球崛起》明日(10月28日)上映在即,为解影迷对影片的热盼,影片官方通过各大网站推出6款精彩片段,让影迷们先睹为快。

  本次发布的五支视频,是推动影片剧情发展的几个重要片段。第一支片段讲述了猩 视频:《猩球崛起》片段之金门大桥之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猩凯撒为保护亲如家人的男主角威尔的父亲免受邻居欺辱,袭击并打伤了邻居,从而被关进了动物庇护所。紧接着第二支片段呈现了初到动物庇护所的凯撒紧张、伤心、不愿与亲如父子的威尔分离的镜头。在第三支片段里,凯撒给庇护所的猩猩们使用了威尔所在公司生产的药品,让众猩猩有了智慧。接下来的三支片段将带领大家进入影片的高潮部分:猩猩大“逃亡”、猿类冲上街头与人类乱战以及影片高潮“金门大桥之战”。

  《猩球崛起》出自“人猿星球”系列,除了蒂姆。波顿于2001年尝试重新演绎它外,自1973年以来人猿类题材科幻片就在大屏幕上销声匿迹了。从某中意义来讲,这部影片是人猿科幻片系列的重新启动。早在1968年,《人猿星球》(又译《浩劫余生》Planet of The Apes)以构思奇特的情节、精妙逼真的化装技术以及令人出乎意料甚至颇感震撼的结局在美国引起巨大反响,并被列为影史上最经典的科幻片之一。而即将上映的《猩球崛起》延续了人猿类科幻片与众不同的独特构思,而且更具开创性的向观众呈现。

  相比“人猿星球”系列的其他影片,特效是本片的看点之一,大银幕的视听效果将带给观众一场堪比《阿凡达》的视听盛宴。在奥斯卡金奖得主、《阿凡达》的特效班底WETA Digital的倾力打造下,观众可以通过大银幕享受到大阵势、大场面的恢弘效果。WETA Digital运用为阿凡达研发的特效技术——可携式动态撷取科技技术并发扬光大,用电脑动画制作出的猩猩。不同于《阿凡达》的是,《猩球崛起》是在真人实景中进行捕捉,而不是像《阿凡达》那样的潘多拉世界。所有扮演猩猩的演员穿上在某些部位安装了传感器的灰色连体裤、头戴小而轻便的便携式摄录装置,同扮演人类的演员一起演出。曾主演过《指环王》的咕噜、《金刚》中的金刚的世界级顶尖动作捕捉艺术家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饰演黑猩猩 “凯撒”,他表示“这次的表演捕捉技术被运用到了极致”。

  -完-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