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天战神》看俊男美女“天人交战” 场面宏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0:24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惊天战神》剧照 《惊天战神》剧照
《惊天战神》剧照 《惊天战神》剧照
《惊天战神》剧照 《惊天战神》剧照

  新快报(微博)记者 徐绍娜

  美国3D奇幻史诗大片《惊天战神》定于11月11日登陆国内影院,和北美同一天上映。昨日,影片在广州举办媒体超前观影。出众的3D效果、炫酷的特技场面和波澜壮阔的战争场面令观众大呼过瘾。难得的是,片中还集结了一众赏心悦目的俊男美女,在神境中发生的“天人交战”冲击力超强。

  豪华阵容演绎天人交战《惊天战神》以古希腊神话为题材,以背叛、复仇与寻求不朽灵魂为话题,剧情稍显单薄。但好在影片又糅合了动作、奇幻和史诗等丰富电影类型,并以极具冲击力的动作设计吸引观众要求,整场戏看下来也足以令人热血沸腾。

  最令观众期待的无非是影片的豪华阵容,饰演男主角忒修斯的是好莱坞当红炸子鸡亨利·卡维尔,他主演的电视剧《都铎王朝》风靡一时,此外,近期还被著名导演扎克·施奈德钦点成为最新“超人”,参演《钢铁之躯》。卡维尔帅气的面庞、强健的体魄几乎连男性都为之倾倒。女主角“女先知”的扮演者则是凭借《平民窟的百万富翁》而为人熟知的女演员芙蕾达·平托,靠在剧中饰演的拉媞卡一角成为好莱坞导演的新宠,不断出现在各个大制作影片中,渐渐成为好莱坞导演的新宠,不断出现在大制作的演员阵容中。不过,在本片中,芙蕾达几乎是“半花瓶”角色,跟“新超人”淡淡地谈了一场恋爱。片中大反派则是由老戏骨米基·洛克出演,他因《摔跤手》而获封金球奖影帝,不久前在《钢铁侠2》中挥舞两根长鞭的形象也令观众津津乐道,此次再饰演“坏到令人牙颤”的角色,依然风采不减。不得不说的是,其实影片的帅哥美女是集中在希腊诸神的阵营中,饰演英武“波塞冬”的凯南·鲁兹和美艳“雅典娜”的伊莎贝拉·卢卡斯都令人印象深刻。逼真3D打造古希腊神境影片由《斯巴达300勇士》制片人吉安尼·努纳利打造,也是首部运用3D技术拍摄的希腊神话电影。以往只能通过文字去想象的远古神话,此次被通过庞大的场景和细腻的人物形象塑造再现,辉煌的神殿、神秘的奥浦斯半岛和筑于悬崖峭壁上的村庄,无不给观众一种身临“神境”的梦幻感受。

  影片用大量篇幅展现的宏大战争场面也是亮点之一。最后海波里恩带领伊拉克里翁人进攻希腊的大场面,在复杂的特效和考究的镜头设计下,每一个细节都让人体会到好莱坞巨制的非凡气势,城门被炸、如洪水般涌入的军队和在狭长隧道中的混战,都令观众感慨:逼真效果不输《魔戒三部曲》。

  ●故事简介:

  天界之战中,奥林匹斯山的众神击败了邪恶的泰坦神,并将他们囚禁于地下。传说只有威力无穷的厄皮洛斯神弓能够释放泰坦,但这把神器却在天界大战中遗失在人间。多年后,权欲熏心、冷酷嗜血的海波里恩国王推行暴权,妄图踏平希腊、毁灭神迹。西柏林修道院美丽的先知少女帕德拉能够预知未来,在海波里恩的囚牢中她感受到了一个受神指引的年轻人忒修斯将拿到神弓并和海波里恩国王联手。此时的忒修斯却发誓要为在海波里恩的袭击中死去的母亲报仇。忒修斯正如预言找到了神弓,但不幸却落入了敌人手中,海波里恩兵临城下,希腊军势单力薄,不堪一击。恐怖的泰坦被释放,希腊危在旦夕……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