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敢死队2》爆炸戏出意外 两替身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8:11  新浪娱乐微博
《敢死队2》三位主演 《敢死队2》三位主演

  新浪娱乐讯 今天(10月28日)16:04分,编剧毕成功(微博)微博爆料,正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热拍的电影《敢死队2》发生意外,两名替身在完成高难度动作时遭遇不测,一死一伤。

  今天(10月28日)16:04分,编剧毕成功通过新浪微博爆料,正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郊外热拍的电影《敢死队2》,不幸发生意外事故:“两名替身在完成高难动作时遭遇不测,一名于爆炸中不幸身亡,另一名伤势严重仍在医院治疗。”

  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自导自演的《敢死队》(The Expendables)于2010年上映,即在全球狂收3.7亿美元。2011年,史泰龙继续乘胜追击拍摄续集《敢死队2》。据称,第一部的几位主演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李连杰(微博)、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都将回归,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和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三位友情客串的硬汉在续集中将有更多戏份。而中国演员余男也已经确认出演该片,这也是好莱坞动作片第一次启用中国女艺人挑大梁出演女主角。

  截止当日16:25分,该微博被转发230次,评论31次。陈家堃/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 新闻北京警方称两人因袭击日本大使座驾被拘
  • 体育曝C罗不满皇马五大原因 学穆帅挑衅夺权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中石油否认董事长蒋洁敏失踪 称正在住院
  • 科技9月新品前瞻:诺基亚首当其冲 iPhone压轴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5盎司钟馗银币涨70% 南图买下春宫图(图)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