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天战神》拼神迹 男主角神奇招式堪称宝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0:58  新浪娱乐微博
《惊天战神》海报 《惊天战神》海报
雅典娜造型唯美 雅典娜造型唯美
亨利-卡维尔饰演的忒修斯 亨利-卡维尔饰演的忒修斯

  新浪娱乐讯 在即将到来的十一月档期, 3D神话巨制《惊天战神》在好莱坞众专业创作团队酝酿下,惊现江湖。这部将于11月11日在北美和中国同步公映的影片在预告片曝光后,再迅速遭到影迷们的群起期待。而片中除了恢弘、震撼的场面之外,男主角神奇招式也堪称宝典,被闻讯而至的影迷纷纷奉为经典之作。

  “人神大战”创恢弘场面

  在《惊天战神》中,“人神大战”的确是一场能堪比斯巴达300勇士的男人之间的较量,主演们潇洒动作配上壮阔配乐,将影片整体推向“恢弘”、“震撼”感官情境。而另一边,除了拥有大型海战、庞大的军队、众神这些令人“垂涎”大片元素外,电影的细节部分也被处理得相当讨巧并细腻非常,其中的一些关键情节更是采取了无边无际的联想,定会在上映时将影迷们带入一场如痴如醉并酣畅淋漓“大战争”的幻境之中。

  男主角神奇招式堪称“宝典”

  《惊天战神》不仅拥有强大的魔幻神话色彩,还在尽可能地赋予男主人公许多不曾为人猜想的的特殊技能。从先前已曝光的预告片中,影迷们已能初见男主角的“金色神功”,而其在一幕“射弓”戏码中,一气呵成的连贯动作配上跃起时,和《魔戒》的精灵王子似灵魂重合的帅气、英武,更是让观众们看后均对影片报以巨大期待,纷纷将男主角戏中的神奇招式,奉为追捧宝典,并在网上掀起一场对《惊天战神》的畅谈热潮。

  巨星阵容为影片“保驾护航”

  据悉,《惊天战神(Immortals)》系由曾执导过《入侵脑细胞(The Cell)》以及《坠入(The Fall)》等创意大片导演塔西姆•辛(Tarsem Singh),联手《斯巴达300勇士(300)》制片人,吉安尼•努纳利(Gianni Nunnari)、马克。坎顿(Mark Canton),以及《斗士》(The Fighter)的制片人瑞恩。卡瓦劳格(Ryan Kavanaugh),共同推出的一部好莱坞巨作。

  而演员阵容方面更是“非一般”的庞大。影片由新版超人亨利•卡维尔、凭借《摔跤手》勇夺奥斯卡影帝提名的米基•洛克、《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女一号弗瑞德拉•平托联袂主演。据这份主演名单看来,几位在影坛享有盛誉的明星演员不仅具备超强商业号召力,更是提供了保质的表演能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为影片“保驾护航”,力求坚定保证好莱坞影片的优质质量,着实令影迷们满怀期待,足可趋之若鹜。

  据悉,《惊天战神》将于11月11日在北美和中国同步公映。这部好莱坞倾尽热情的史诗巨制,相信也将势必会成为十一月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海外影片。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