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恩兄弟新片力邀贾斯汀 讲述民谣歌手辉煌岁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1:05  法制晚报微博

  如果拍一部以音乐为主的影片,找一位流行音乐巨星出身的演员来出演或许不错。

  据国外媒体今晨报道,好莱坞导演科恩兄弟的新片《关于勒维恩·戴维斯》已经向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丁伯莱克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够出演。《关于勒维恩·戴维斯》影片主角的原型是上世纪60年代民谣歌手戴夫·范·朗克,科恩兄弟将亲自操刀重新编排故事。而科恩兄弟的老搭档,《大地惊雷》的制作人斯科特·鲁丁也将加盟该片。

  贾斯汀如果接下该片,他将饰演一位乡村音乐家“吉姆”。尽管不是主演,但正如外媒评价:“科恩兄弟的电影是块金字招牌,从来都是颁奖礼的热门片,贾斯汀真的无需苛求太多。”

  从科恩兄弟目前的选角来看,两人确实花了心思,对于有歌唱经历的演员青睐有加。英国男星奥斯卡·伊撒克将饰演“勒维恩·戴维斯”,他在成为演员之前曾是乐队主唱;而穆丽根也唱功不俗,在史蒂夫·麦奎因的电影《羞耻》中,她诠释了经典曲目《纽约纽约》。

  据悉,《关于勒维恩·戴维斯》讲述了出生在纽约皇后区的民谣歌手勒维恩·戴维斯,在上世纪60年代民谣音乐全盛期时奋斗的故事。

  影片将于2012年初开拍,它将会是科恩兄弟拍摄的最年轻最新鲜的一部影片。

  编译/记者张婷婷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