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沙武士》内地公映 张东健试水好莱坞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20:02  新浪娱乐微博
电影《黄沙武士》中文主海报 电影《黄沙武士》中文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汇集了张东健和老牌奥斯卡影帝杰弗里-拉什、好莱坞女星凯特-博斯沃茨的影片《黄沙武士》(微博),在国内各大院线全面公映。这是张东健闯入好莱坞的首部影片。成功打造《黑客帝国》、《指环王》特效的新西兰维塔(Weta)工作室,为该片营造出了梦幻般的视觉奇景。

视频:电影《黄沙武士》曝制作特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十一月的第一周,集中上映的中外影片达到了九部之多。在这其中,《黄沙武士》属于东方武侠与西部枪战的混搭,江湖情仇与快意绝杀的融合。这也是张东健勇闯好莱坞的首部作品,多位好莱坞大牌明星的加盟为本片增加了看点。演员阵容中囊括了老牌奥斯卡影帝杰弗里-拉什、好莱坞女星凯特-博斯沃茨等。影片中,这些来自东方和西方的影星共同演绎出了一幕幕令人过目难忘的爱恨情仇。正如影片中张东健所说的一句经典台词:“一切,才刚刚开始。”

  除了国际化的演员阵容之外,本片的制作团队也是两点。成功打造《黑客帝国》、《指环王》的新西兰维塔(Weta)工作室成为该片特效团队。通过维塔CG工程师之手,本片为观众营造出了梦幻般的视觉奇景。而其幕后领导者--好莱坞金牌制片人巴里-M-奥斯本(微博)更是在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远隔重洋从澳洲片场为《黄沙武士》在中国的公映发来祝贺,通过视频向中国的影迷问好,并预祝本片在中国斩获骄人战绩。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