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天战神》11月11日国内上映与美国同步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6:40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李俐)美国3D奇幻史诗大片《惊天战神》定于11月11日在国内上映,尽管和北美在同一天上映,但因为时差原因,国内观众将早于美国观众看到该片。

  影片《惊天战神》由《斯巴达300勇士》制片人打造,是首部运用3D技术拍摄的希腊神话电影。

  片中男主角忒修斯由亨利·卡维尔出演。影片中的大反派由奥斯卡影帝基·洛克出演。片中“女先知”的扮演者是凭借《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而广为人知的女演员芙蕾达·平托。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