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演女囚入围青龙奖 与韩星金荷娜争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1:15  中国新闻网微博
汤唯演女囚入围青龙奖与韩星金荷娜争影后汤唯演技精湛,将以韩片《晚秋》角逐青龙影后。
汤唯演女囚入围青龙奖与韩星金荷娜争影后  金荷娜是新科“大钟影后”。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汤唯演女囚入围青龙奖与韩星金荷娜争影后  高修(右)主演的战争片《高地战》最风光,入围11项青龙奖。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第32届青龙奖入围名单前天揭晓,汤唯在韩片《晚秋》扮女囚,演技受肯定,将与新科“韩国大钟影后”金荷娜、金惠秀争抢影后殊荣。高修主演的韩片《高地战》最风光,获最佳影片、最佳男演员等11项提名,有望成为大赢家。

  汤唯在《晚秋》片演绎获准出狱3天的女囚,在街头偶遇玄彬,相恋之际,却必须重返监狱,内心戏比较重。汤唯5月刚以该片大赢秀爱、赵汝贞等韩国实力派女星,勇夺第47届百想艺术大赏影后,25日又将交战“双金影后”金荷娜、金惠秀,争抢青龙奖影后。

  以韩剧《咖啡王子1号店》红遍亚洲的孔侑,以新片《熔炉》入围最佳男演员,将与新科“大钟影帝”朴海日、高修,角逐影帝宝座。

  第32届青龙奖重要入围名单

  最佳影片

  《高地战》

  《不当交易》

  《阳光姐妹淘》

  《最终兵器:弓》

  《熔炉》

  最佳男演员

  高修 ╱《高地战》

  孔侑 ╱《熔炉》

  朴海日╱《最终兵器:弓》

  尹继尚╱《丰山犬》

  金允锡╱《黄海》

  最佳女演员

  金荷娜╱《失明》

  汤唯 ╱《晚秋》

  郑有美╱《熔炉》

  金惠秀╱《2楼的恶党》

  崔江姬╱《吝啬罗曼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