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速先锋》引爆3D话题 有望做12月黑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8:09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蓝志伟 导演蓝志伟
三浦贵大跑酷 三浦贵大跑酷
林爽 林爽
王子(邱胜翊)和包贝尔 王子(邱胜翊)和包贝尔

  新浪娱乐讯 中日合作的真人3D极限动作电影《极速先锋》将于12月9日在全国率先公映。作为国内首部将3D技术和跑酷极限运动相结合的影片,《极速先锋》由中日优质新生代演员王子(邱胜翊)、林爽、三浦贵大、邓天晴、包贝尔(微博)等挑梁,演绎青春的速度与激情。作为12月的开篇之作,影片还将引起3D新风潮,有望成为黑马。

  开篇12月 引爆3D新话题

  《极速先锋》由香港新锐导演蓝志伟执导,有着“日本特殊摄影第一人”之称宇井忠幸担当摄影指导,全程3D实拍。

  作为国内首部将跑酷极限运动搬上3D大银幕的影片,该片侧重于青春的积极向上和朝气蓬勃。而作为12月3D国产影片的开篇之作,《极速先锋》中既有浪漫温馨的情感戏份,也巧妙融入了中国功夫元素。率先引领观众进入畅快淋漓的高速世界。

  在技术方面,《极速先锋》独创了双镜头摄影机,全程3D拍摄制作。从筹备开始就全程利用3D立体思维构思,幕后工作人员需要提前进组磨合,改变之前的拍摄和思维模式。作为急先锋开篇12月,《极速先锋》也有望引起人们对于国产3D影片的新思考。

  青春面孔 引领新潮流

  电影《极速先锋》特别邀请了中、日、法三国跑酷运动顶尖高手加盟献技,细致解析了时下热门的跑酷极限运动。

  在演员阵容上,《极速先锋》启用了台湾当红团体JPM成员王子、日本气质新生代三浦贵大以及内地优质演员林爽、包贝尔、邓天晴等挑梁演绎;在幕后团队方面,更有日本、内地、港台等多个不同域工作人员参与拍摄。整部电影意图将时下的潮流趋势与青春励志相结合。片方表示“剧组融合了日本、香港、台湾、内地等多个地方的文化和潮流,观众可以在轻松的氛围下观看整部影片,而且大家会找到很多跟自己相似的地方”。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