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天战神》北美票房夺冠 票房收入高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4:41  深圳商报

  新华社电(记者 王 军)好莱坞喜剧明星亚当-桑德勒上周末与古希腊众神上演票房争夺战,终因人神力量相差悬殊而饮恨——取材于古希腊神话的动作大片《惊天战神》上周在北美首映,以3200万美元夺得票房榜冠军。桑德勒主演的喜剧片《杰克和吉尔》以2600万美元的收入占据次席。

  《惊天战神》发行商美国独立电影公司相对论传媒公司说,这部限制级影片的票房收入高于预期,三分之二票房来自3D影院。

  该片制作成本约7500万美元,由好莱坞当红明星亨利-卡维尔和主演《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弗雷达-平托等人担纲,讲述为母报仇的古希腊英雄忒修斯历经磨难后被众神选中,击败欲与众神对抗的邪恶势力并成为不朽战神的故事。

  导演塔塞姆-辛格将该片称作“《罗马帝国艳情史》和《搏击俱乐部》的结合体”,是“充满文艺复兴绘画风格的动作电影”。不过,影评家和观众并不赞同这一看法,普遍认为该片情节松散和乏味。该片35岁以下观众占75%,男性约占观众总数的60%。

  在喜剧片《杰克和吉尔》中,桑德勒包办双胞胎兄妹两个角色。其中哥哥杰克是业绩优秀的广告销售员,他与娇妻爱子在洛杉矶的幸福生活被双胞胎妹妹的到来搅得天翻地覆。

  上周票房榜第三至第五名为:梦工厂动画片《穿靴子的猫》,收入2550万美元;环球公司发行、本·斯蒂勒和艾迪-墨菲联袂主演的动作片《高楼大劫案》,收入1320万美元;华纳兄弟公司发行、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人物传记片《胡佛传》,收入1150万美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