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票房:了不起的亡灵四连冠 新少林寺列榜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02:09  新浪娱乐微博
了不起的亡灵 了不起的亡灵
赌博默示录2 赌博默示录2
彼时生命 彼时生命
新少林寺 新少林寺

日本周末票房排名2011年11月19日—11月20日

顺位 上周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周 银幕数
1 1 了不起的亡灵

  东宝

10.29 4 427
2 2 赌博默示录2

  东宝

11.5 3 316
3 3 点球成金

  索尼

11.11 2 329
4 4 三个火枪手

  GAGA

10.28 4 721
5 - 彼时生命

  松竹

11.19 1 230
6 5 光之美少女2

  东映

10.29 4 168
7 6 惊天战神

  东宝东和

11.11 2 462
8 7 传染病

  华纳兄弟

11.12 2 240
9 8 超自然现象3

  派拉蒙

11.1 3 152
10 - 新少林寺

  Broadmedia公司、文传公司

11.19 1 64

  新浪娱乐讯 临近年尾,整个日本的电影市场也要有一两周的沉默,不过今年因为地震的原因,多部作品推迟上映,这才使得最近几周的榜单仍有变化,虽然变化不大,但活跃度却也胜过往年的同时期。上周一共有两部新片进入榜单,分别是排在第5位的《彼时生命》与第10位的《新少林寺》。

  三谷幸喜导演的新片《了不起的亡灵》连续四周坐在冠军的位置上,影片上周末的票房仅比前周下降了9%,影片在上映四周内,累计动员观众220万人,票房收入突破27亿日元。虽然本片已经连续四周住居冠军座宝,不少下周有两部动画电影与《怪物小王子》的剧场版将会上映,不知道这部影片的冠军地位能否保住。每年日本电影市场上都有大量的TV衍生作品问世,并且每部作品都会取得不错的票房,今年年初的《SP》系列便是一个典型的代表。相对于前几年而言,今年的TV衍生作品还算少数,这也与去年缺少强力的热门剧有关。

  佐藤东弥导演,藤原龙也、伊势谷友介、吉高由里子、生濑胜久、香川照之主演的影片《赌博默示录2》在上周已经连续三周位置票房亚军地位。福田伸行的“开司”系列虽然是以赌博为主题,但其中却没有耀眼的赌术也没有常见斗智作品之中复杂的计算,一切看似由天,实质每次赌局却是在以命相博。精彩的命博之后,留下的仅有对于人生的无限懊悔,但投机心理却不停的驱动着人性的贪婪,再次让人陷入深渊。整体黑暗的故事其实正是用这一切警醒世人,也可能是福田伸行对于人生的感悟。影片在上映三周围内累计票房收入11亿703万8550日元,现在票房成绩已为前作总票房的一半。

  濑濑敬久导演,冈田将生、荣仓奈奈、松坂桃李、原田泰造、染谷将太主演的影片《彼时生命》在上周首映之初排在第五位。本片改编自歌手兼小说家佐田雅志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从高中时代开始患有自闭症的男主角永岛杏平,通过与每天在一起上班的同事久保田的相互沟通,令杏平逐渐打开心扉,但过去的痛苦回忆又再一次重现在杏平眼前。高中时代因为某个事件而封闭了内心的永岛杏平与有着神秘过往久保田由纪,因为共同从事帮助死者整理遗物的工作而相遇。两个人在感受着生命沉重的同时也慢慢解开各自心结……日本艺人的小说在最近几年被多次改编为电影作品,在这其中便有《剽悍少年》等优秀作品,但大量却默默无闻,消失于历史之中。本片两位主演冈田将生与荣仓奈奈都是现在日本当红的年轻演员,冈田将生最近几年戏路很宽,不仅有《重力小丑》之中的环孩子,也有《恶人》中富二代,各式各样的角色都会被他演的各有魅力。荣仓奈奈通过《余命三个月新娘》一片一举走红,不过这也限制了她的戏路,让她一直在纯爱狗血片中饰演各种相同的角色,不过本片之中的角色似乎显的更为阳光。影片在周末两天内动员观众7万4280人,票房收入9357万7500日元。

  另一部新上榜的影片是由陈木胜导演,刘德华、谢霆锋、成龙(微博)、范冰冰、白冰(微博)、余少群(微博)、吴京(微博)主演的影片《新少林寺》。本片讲述了讲述了军阀混战年代英雄救国救民的故事,骁勇善战、欺压平民的军阀少帅侯杰,被视为兄弟的副官曹蛮出卖,妻子颜夕离去女儿身亡,仇恨令他痛不欲生。期间结识了久居少林厨房、却对佛学领悟甚高的煮饭僧悟道,并与少林寺三位少僧净能、净海、净空化敌为友。大彻大悟后出家为僧,并带领僧人,对付出卖自己的曹蛮及其手下索降图,誓死保护战火中的灾民及少林寺。影片在周末两天内动员观众1万5231人,票房收入1906万7200日元。

  下周预告:巴里-库克、萨拉-史密斯导演,詹姆斯-麦卡沃伊、休-劳瑞、吉姆-布劳德本特、比尔-奈伊、伊梅尔达-斯汤顿配音的动画电影《亚瑟-圣诞》;具秀然导演,松田翔太、真木藏人、渡部笃郎、永山绚斗、真木阳子主演的影片《铁骨柔情》;中村义洋导演,大野智、松冈昌宏、八岛智人、川岛河荷、上川隆也、北川一辉主演的影片《怪物小王子 剧场版》;乔治-米勒导演,伊利亚-伍德、罗宾-威廉斯、汉克-阿扎利亚、伊丽莎白-戴利、索菲娅-维加拉主演的影片《快乐的大脚2》;马尔科姆-文维尔导演,基努-李维斯、维拉-法梅加、詹姆斯-凯恩、朱迪-格雷尔、彼得-斯特曼、费舍-史蒂芬斯、比尔-杜克主演的影片《亨利的罪行》;杰森-艾斯纳,鲁特格尔-哈尔、格里高利-史密斯主演的影片《携枪流浪汉》将于本周末在日本上映。(止痛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