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荷娜《盲眼》演技受肯定 青龙奖封后人气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7:20  新浪娱乐微博
金荷娜再度封后 金荷娜再度封后

  新浪娱乐讯 第32届青龙奖于昨晚揭晓,韩国女星金荷娜一袭蓝色长裙温婉淡雅,凭借影片《盲眼》摘得影后桂冠。这是继今年韩国大钟奖之后,金荷娜再次获封成为“双料”影后。而此次与中国女星汤唯的激烈角逐也成了整场的重头戏,汤唯虽未能如愿,表示能够入围已经是极大的荣幸,金荷娜也是自己很欣赏的女演员。日前,由金荷娜与张根硕主演的电影《宠物情人》备受关注, 金荷娜“御姐”当道,人气飙升成为韩国第一女星。

  在韩国出道十三年,又没有貌似惊艳的脸蛋,金荷娜为何那么红?1996年以模特身份出道,1998年在电影《Bye June》里首次现身大荧幕,此后几年展转在影视剧里,金荷娜并没有引起太多的关注,而她也只是默默的坚守着自己心中的那份期待,用心演绎每个角色,蓄积更多的力量,也就是这段时间的磨砺,使得她的演技得到认可,其自身大气美丽的特质深受导演和观众的喜爱。迄今为止,金荷娜已荣获韩国百想艺术奖影后、大钟奖影后和青龙奖影后三大桂冠。“我曾经因为眼睛看不见摔倒了,我入戏太深了”,当听到金荷娜关于自己在影片《盲眼》的演技描述,就会觉得这样的成功并非偶然。

  高水准的演技

  无论广告、电视剧或是电影,金荷娜均以高水准的演技著称。金荷娜自出道后就受到韩国大众的喜爱,曾经一度成为“广告片女王”。她十六岁就开始担任广告模特儿,曾拍一支广告就叫1亿韩币,创下了韩国国内广告报酬之最。此后,金荷娜演绎了各类不同的人物角色。《ON  AIR》中的本色出演,让金荷娜的演艺事业进入巅峰,被评为是一部能够打动人心的人生故事同时带给观众享受和许多鼓励。金荷娜也因此获得了“国民妖精”的称号。

  09年电影《七级公务员》中金荷娜饰演的国防要员稍微带点强悍、干练的职业形象让人眼前一亮,成为2009年观影人数第一的影片。据统计,金荷娜至今出演的影片共创下了约1600万观众人数,成为公认的新一代保证票房的女演员和爱情喜剧片女王。而金荷娜几乎从未演过配角,堪称主角专业户。据悉,影片《盲眼》结合了盲人和目击者这一完全不协调的两个因素,塑造了韩国惊悚片历史上最为有趣和戏剧化的人物。金荷娜出道13年以来首次挑战盲人角色,更是展现了深厚的演技功底。此次,终于如愿凭借影片《盲眼》获封青龙奖、大钟奖双料影后,成功晋升为韩国第一女星。

  “大姐”气质

  在当下美女如云的韩国影视界来说,金荷娜的外表实在算不上出众,也绝对不是第一眼看过去就会让人想如非非的幻想对象。但自她出道以来,淡雅亲切的风格就被韩国大众认可。2002年凭借《我的野蛮女老师》,金荷娜饰演了野蛮的大学生女家教,大获成功,以不可阻挡的可爱野蛮俘获美少男们的心。也正是这部电影使金荷娜真正走进了中国观众,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大姐”气质深入人心。在电影《盲眼》中金荷娜与年龄差10几岁的国民弟弟俞承浩携手,擦出火花。近日,金荷娜与张根硕主演的电影《宠物情人》正在火热上映,一位是超级性感的御姐,一位是可爱到家的正太,这对超人气组合更是受到粉丝和影迷们的追捧。

(责编: sunny)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