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太贤《开心家族》一人分饰五角搞笑又催泪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韩国影片《开心家族》将于明日登陆蓉城。以《我的野蛮女友》红遍中国的车太贤此次一人分饰五角,再次祭出招牌笑弹。但该片的独特之处在于电影前半部分让人笑得开怀,结局却让人泪流不止。正如影片导演金英卓所言:“这是一部专为最后15分钟而生的电影,相信观众们看到最后一定会有特别的感受。”

  片中,车太贤饰演了一个孤儿院长大跟“开心”毫无关系的失意男青年,没有亲人的他面临各种孤苦,被公司裁员后不堪忍受,终于选择了自杀。但他怎么死都死不掉,反而意外获得了可以看到鬼魂的超能力,并与四个鬼魂过上了“同居”生活。由于这些鬼魂可以附在他的身上,所以银幕上经常会出现车太贤肉身做其他人表情和动作的场面,把观众逗得前仰后合。车太贤一人分饰五角的表演,完全靠实实在在的演技,而不是依赖电脑特技。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