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新片:《布偶》《亚瑟的圣诞节》《雨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5:02  新浪娱乐微博

  二、本周新片票房系《布偶》、《亚瑟的圣诞节》、《发明男孩雨果》、《艺术家》、《危险方法》

本周新片:《布偶》《亚瑟的圣诞节》《雨果》
《布偶》海报

  时过境迁,当年风光无限的布偶家族秀已经在沃尔特的剧院停演了,而布偶演员们也各自单飞过上了自己的生活。谁知一个德州富商在剧院下发现了石油,于是决定出巨资买下剧院开采石油!为了不让剧院毁于一旦,沃尔特试图找回各位布偶,重现布偶家族秀来保住剧院的《布偶》(The Muppets)媒体综评76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竟然高达98%!参与评分的127人中仅有3人扔出烂番茄!Yahoo方面影评人未评分,观众同样打出A级高分,改编自上个世纪50年代起大红的布偶系列剧,这些因CG技术兴起而退居幕后的布偶们,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强大的生命力。

  其中《圣彼得斯堡时报》打出满分“当那首可爱的《The Rainbow Connection》响起,它依然能够让你潸然泪下。这个世界上总有些不可思议之物能让人迸出欢乐之泪”,“几十年后再逢这些“老伙计”,总是惊喜参拌着一丝惆怅”,“机智、新潮且毫无愤世之俗,聪明、伶俐且毫无傲慢之感,搞笑、风趣且毫无成长之痛”,“这部影片照亮了整个假日季”,“从头至尾彻底愉悦身心的迪士尼布偶影片”,“洋溢着无与伦比的激情与活力,《布偶》喷发出令人讶异的魅力和厚颜无耻的幽默”,“在CG动画大行其道的今天,布偶的回归不可能再度兴风作浪,也不会达成借尸还魂,但却不啻于大胆的尝试”,“《布偶》的诞生也许是源自商业需求的推动,但最后的成片却远非机会主义作品,而是诚心之作”,“你可以找到剧本、执导、表演、插曲和笑料都远优于《布偶》的影片,但却永远也不会如本片这般欢乐”,“其实这部影片的主创人员只做了一件事情:让这些文化图腾回归当年的荣光,而仅此一点就已足够”。

本周新片:《布偶》《亚瑟的圣诞节》《雨果》
《亚瑟的圣诞节》海报

  讲述与时俱进的圣诞老人也开发出了高科技,在北极圣诞研发基地中圣诞老人的儿子亚瑟正在努力工作。谁知今年圣诞老爹竟然忘了一份礼物,亚瑟不得不临危受命,在天亮前弥补老爸的失误故事的《亚瑟的圣诞节》(Arthur Chrismas)媒体综评68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冲上92%,新鲜腐烂比为99:9!Yahoo方面影评人未评分,观众评分B+,这部卖弄圣诞题材的英国风动画同样受到影评人的一直褒奖。

  “《亚瑟的圣诞节》给观众带来了不同于以往圣诞模式的新鲜空气”,“梦幻般的配音阵容配合令人惊艳的2D造型,烘托出影片充满激情的革新之力”,“又一部能够燃起人们心中圣诞之火的影片”,“正如导演的其他动画作品一样(《小鸡快跑》、《鼠国流浪记》),影片最终都会落脚于刺激的冒险,不过不同与以往的模式,本片更加聪慧而绝非单纯的搞怪,且不失真诚地甜美”,“精心设计的动作场景、甜美感人的故事主线,以及片尾贾斯丁比伯演唱的圣诞颂歌,都足以让孩子们欢呼雀跃”,““内核很简单,效果很搞笑”,“集合了顽皮与美好,谦卑与恭敬,尽管结局令人伤感,但依然无伤圣诞的欢闹之感”,“大卫鲍沃斯的又一次自我突破,不同于他人的大幅转型,鲍沃斯的变革稳步而聪慧”。

本周新片:《布偶》《亚瑟的圣诞节》《雨果》
《发明男孩雨果》海报

  主人公雨果是一名孤儿,他的父亲死后只给他留下了一本神秘的笔记和一台古旧的机器,雨果很快就发现这些看似不起眼的东西中蕴藏着神奇的魅力《发明男孩雨果》(Hugo)媒体综评85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同样高达97%,112人顶,3人踩; Yahoo方面影评人未评分,观众评分A-,《帝国杂志》、《Salon.com》、《全球邮政》、《波士顿环球报》、《时代周刊》、《芝加哥太阳报》、《纽约客》等12家媒体统统出具满分,为马丁斯科塞斯的新作歌功颂德。

  “最伟大的导演手中最伟大的爱情故事(没有之一)”,“浓厚的极具假日季古典风情,影片刺激而滑稽的剧情足以满足孩子,深蕴其中的伤感与情丝可以满足成人,相信在数年之后,我们依然会不断地回味各中韵味”,“剧情围绕着一个以火车站为家的流浪孤儿逐步展开,丰富的镜头插画语言以及《阿凡达》之后最为出彩的3D映画,足以令人流连忘返”,“令人欣喜而珍贵的镜头画面,温暖而娴熟的掌控手法,这些正是我们爱它(影片)的原因”,“笨重的机械、冰冷的铁甲,原本沉重而无情的刚硬在爆发式的情感融合下呈现出举重若轻的华彩”,“魔法、机械、记忆、梦想,有如飞天神舞的3D的映画配以感人至深的情节铺设,不愧为大师也!”,“在CG动画的环抱中,演员的表演竟然没有被技术所淹没,真是难得”。

本周新片:《布偶》《亚瑟的圣诞节》《雨果》
《艺术家》海报

  讲述一位小有名气的默片演员和默默无闻却追求梦想的女影星不期而遇,当爱情火花碰溅而出时,他们并不知道有声电影王朝的轰然驾到,会将他们的命运带向何方的《艺术家》(The Artist)媒体综评84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依然奔上97%的高位,63人顶,2人踩;Yahoo方面影评人未评分,观众评分A,荣冠“2011年《王的演讲》”称誉的奥斯卡种子选手,如期获得好评。

  其中四家媒体出具满分“绝非仅仅是对电影历史的重现,而是一部信息量丰沛、感人至深,且情感表达狂野奔放的爱情故事”,“汇聚《一个明星诞生》、《雨中曲》等影片的经典元素,《艺术家》是一部少有的天才之作”,“时尚、美味且蕴含丝丝诡秘,黑白片的底色并没有淡化色彩的魅力,反而拥有经典气息”,“国际化的表演技巧融合影片固有的魅力与发现之美,竟然爆发出一种莫名的冲击力”,“影片的强大不仅仅在于俘获观众之眼,而是引发思考之后俘获观众之心”,“早已超越了怀旧影片的定位与传统爱情的条条框框,而是将心灵的冲击映射与大背景的变迁,无形中营造出史实般的宏大”。

本周新片:《布偶》《亚瑟的圣诞节》《雨果》
《危险方法》海报

  讲述一名犹太裔俄罗斯女子同时成为佛洛依德和荣格的病人,她潜移默化地给两位心理学大师提供了巨大的启迪,却也最终促成两位精神导师的分道扬镳《危险方法》(A Dangerous Method)媒体综评74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79%,50人顶,13人踩;Yahoo方面影评人未评分,观众评分B+,“万磁王”、“阿拉贡”与“伊利莎白”三足鼎立,自然俘获大批影评人的心。

  其中《Slant》杂志、《好莱坞报道者》出具满分“既英俊又刺激的影片,近乎骇人的演技与近乎挑衅的创意营造出天才间的黑暗互噬”,“精准、明了且令人毛骨悚然,三位主演“非人类”的演技将原本只应存在于精神领域的梦魇,活生生地带进现实”,“即便在百年之后,我们依然能够嗅到这场斗争之后潜伏着的性感与挑逗”,“演员的表演说明一切!”,“如手术刀般锋利而精准的剧情推进,扣人心弦的行文流水,还有堪称壮丽的出演,令人憾然…..”。戴威/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