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斯-莱杰遗作《魔法奇幻秀》演骗子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李潇)昨日,已故男星希斯-莱杰的遗作《魔法奇幻秀》在成都举行了看片活动。这是一部魔幻风格的电影,希斯-莱杰在片中扮演骗子托尼。由于电影拍摄期间希斯-莱杰意外身亡,片中希斯-莱杰三次走入幻想世界时的角色由约翰尼-德普等三位好友扮演,影片结束时的字幕特别注明这是一部希斯-莱杰和他好友的电影,该片将于12月2日在内地上映。

  该片由好莱坞大师特瑞-吉列姆执导,讲述帕那索斯博士爱上了一个女人,跟魔鬼交易用永生换取了青春,不惜出卖自己的灵魂和女儿,为了挽救女儿,他只得恳请骗子“托尼”援助。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