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5》探班:乔沃维奇催李冰冰快生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00:02  新浪娱乐微博
李冰冰拍下瀑布之美 李冰冰拍下瀑布之美
李冰冰亲吻海鸟 李冰冰亲吻海鸟
李冰冰与瀑布 李冰冰与瀑布
不久前在米拉-乔沃维奇Twitter上曝光的李冰冰艾达-王造型 不久前在米拉-乔沃维奇Twitter上曝光的李冰冰艾达-王造型

  新浪娱乐讯 金马影后李冰冰(微博)演出电影《生化危机5:天谴》(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新角色“艾达-王”(Ada Wong),成为全片新“娇”点,近日新浪娱乐独家远赴加拿大多伦多直击拍摄现场,她开心透露与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片中并肩作战,戏外也成莫逆,“有个四岁女儿的米拉甚至鼓励我快生小孩,结不结婚其次,男方最好拥有俊帅、聪明等良好遗传基因,对象是谁不重要!”

  多伦多正值摄氏零度飘雪低温,李冰冰身着单薄红色改良旗袍戏服、顶着要价7500美元特别订制的短假发,以艾达-王造型现身片场,她笑说:“我刚来第一天就拍外景,穿着薄衣上戏,冷到我止不住抖,直打哆嗦!”对于一身女特务的火红造型,她满意地一一介绍:“揉合中西元素的改良手工印花高叉旗袍,剧组特别订制好几套,各自穿来拍动作戏、枪战等不同用途,还兼展露腿部曲线。旗袍内得先穿手工制的马甲,勒得我好辛苦,连想弯腰绑鞋带都不容易。每天从化妆、戴假发、着装、戴枪套到别好麦可风,至少需要二小时!”

  首度演出好莱坞科幻动作类型片,李冰冰重新学习开枪,“不论对我或是亚洲女演员来说,如何正确又帅气、安全地开枪其实是门学问。开拍前我特地接受gun training,也进行吊钢丝等动作训练,不过第一天开枪时还是吓一大跳,声音比过年放鞭炮还响!火花、白烟在眼前齐飞,必须忍住不能眨眼,一开始挺难,毕竟是身体的本能。不过正式上场,碰!碰!连开两枪后就不紧张了,导演现场称赞,像真的杀手!”

  从《雪花秘扇》到《生化危机5》,李冰冰一步步走进好莱坞,英语会话及念白能力、标准的口音令人惊艳,她谦虚说:“不能吹牛说我英文好,不可能一天就能进步。不仅要长时间天天练习,还要有兴趣、敢说不怕错。有次我一时口快,就把台词中的blank slate(空白石板)讲成blanket(毯子)。我会先请翻译人员将英文剧本录进iPad,再边读剧本边开口练习,确认每个字词都讲对,也会特地针对像《生化危机》等专有名词下功夫,但不会特地学文法。”如何看待章子怡早前进军时,外界对她英语能力与表现的负评?“大家对她太挑剔了,这没道理,我现在可以理解她有多不容易,至少我很尊敬,我也不在意被挑剔,毕竟我不是native speaker。”

  米拉乔沃维奇与《生化危机》导演保罗-安德森(Paul Anderson)育有四岁女儿艾薇(Ever),李冰冰笑说:“米拉不仅散发母爱光芒,还催促要我找个对象快生小孩,有没结婚不重要。唉,这都是缘份,我都把时间花在工作上,时间对待每个人是绝对公平,你把时间花在哪里,成绩就在那里。”对于曾合作过的刘德华今年先是第二度荣获金马影帝,随即昭告天下老婆有喜,她兴奋笑说:“我都快比他开心了!他第一次得奖时正在宣传《天下无贼》,我问他:‘你这么开心吗?’他回答,有时得奖不是自己开心,做到好,是让支持、爱他的人开心,真的很棒!”

  多伦多直击报导/(郑伟柏)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