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海洋》导演雅克贝汉4日做客微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8:45  新浪娱乐微博
《海洋》导演雅克贝汉(左) 《海洋》导演雅克贝汉(左)

  新浪娱乐讯 2011年8月12日,由雅克•贝汉导演和制作,投资5亿元人民币,著名导演姜文配音的纪录片大作《海洋》在中国电影院线上映,带领中国观众“用一种从来没有过的眼光去看待海洋生物,并和它们一起看这个世界。”全片聚焦于幽深、富饶、神秘的“蓝色领土”——海洋,深入探索并完整地呈现其壮美辽阔。雅克将在12月4日15:00——16:00做客新浪微博,与中国观众进行交流。

  《海洋》上映期间正是《变形金刚》《哈利波特》等大片云集的暑期,纪录片在中国本就属于夹缝中求生存,但《海洋》上映半个月后北京地区的放映场次由120场增加到200多场,黄金时段的场次比例大幅增加,这种排片场次不降反增的现象在国内纪录片市场堪称开山之作,同时也创造了中国纪录片票房的奇迹。

  《海洋》上映期间,票房和口碑一起飙高,网上掀起讨论热潮,时光网和豆瓣网分别给出9.1和9.2的高分。有网友赞叹“《海洋》是部很美的科教、环保纪录片。那些海洋生物在摄影师的镜头下如此美丽、多情,令人从心底深处生出深深的喜爱。”

  2011年12月4日导演雅克贝汉受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的特别邀请将再次来华,与中国纪录片制作人座谈。从《迁徙的鸟》到《海洋》导演雅克·贝汉感受着中国观众对他的热情,对他的作品的喜爱,导演也表达了对中国的喜爱。再度来到中国,雅克•贝汉为表示对中国观众的感谢,将在12月4日15:00——16:00做客新浪微博,与中国观众进行交流,与网友交流他怎样“用梦想填满自己的人生。”届时大家可以@电影海洋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1650251220 与导演雅克·贝汉对话交流。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